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打出欧洲杯最大胆广告的海信,明天在俄罗斯会怎么玩?

体育 Tom    2018-06-14 17:36

盼了四年的世界杯,终于要在今晚开踢了!

东道主俄罗斯与沙特谁能赢得出线先机,已经引发了诸多猜测。好看的何止是比赛,要知道这届世界杯汇集了史上最为庞大的中国企业赞助商队伍,这支“中国队”在赛场上踢出什么花样,同样让人期待。

曾打出欧洲杯最大胆广告的海信,明天在俄罗斯会怎么玩?

在所有的中国品牌赞助商中,期待值最高的,莫过于在体育营销方面最为轻车熟路的海信。

2016年,这个欧洲杯56年历史上第一个来自中国的全球顶级赞助商,贡献了铺天盖地的海信绿和洗脑般的“海信电视,中国第一”广告。争议是最好的传播,海信这个大胆的举动被业界称为一次教科书般的精彩策划。

经此一役,顶尖体育赛事“头号玩家”海信名利双收,坚定将体育营销作为全球化品牌建设的战略路径。

2017年4月,海信一举成为世界杯近百年历史上第一个中国电视品牌。紧随其后,VIVO和蒙牛加入世界杯官方赞助商阵营,阿里巴巴与国际奥委会签下了为期12年的TOP赞助合同,更有一众中国企业赞助各参赛球队………中国企业参与顶级体育大赛的步伐越来越快。

独特性和差异化是品牌传播的核心,但在这波世界杯营销的操作中,掌握并熟练使用这一秘诀的惟有海信。最典型的一个事例,是当中国企业纷纷争抢世界杯大牌球星和参赛球队代言时,海信独辟蹊径,跳出“世界杯+球星”的逻辑,选择英国著名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作为海信电视最新代言人。左手“世界杯”,右手“好莱坞”,高贵雅致的英伦范和激情四射的绿茵场巧妙地碰撞结合,在一众企业中脱颖而出。

曾打出欧洲杯最大胆广告的海信,明天在俄罗斯会怎么玩?

就在两天前,面向球迷免费开放的9个球迷广场上,FIFA携本届世界杯赞助商集体亮相,海信独占C位,还未开赛就已经收获眼球效应。

曾打出欧洲杯最大胆广告的海信,明天在俄罗斯会怎么玩?

现在,大戏即将上演,在堪称最激烈的一届世界杯营销大战中,海信又会使出什么招数出奇制胜,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