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宾阵容揭晓!董路刘语熙范志毅领衔企鹅直播《大咖日报》

体育 Tom    2018-06-14 13:45

近日,企鹅直播出品、车工坊冠名播出的《大咖日报》嘉宾阵容曝光,仅仅从嘉宾阵容上来看,这个号称世界杯期间最“不正经”的互动脱口秀果然不太一般,涵盖了解说名嘴、足球运动员、知名演员、资深媒体人等,想必超级混搭的嘉宾阵容在节目直播之时一定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引爆全网。据悉,节目将于6月15日—7月15日每天19:00-20:00准时直播,包括董路、刘语熙等20余位嘉宾将轮番现身每日的直播节目,网友将有机会与他们互动。

嘉宾阵容揭晓!董路刘语熙范志毅领衔企鹅直播《大咖日报》

董路、刘语熙领衔足球圈嘉宾,超专业解读赛场内外

从已曝光的嘉宾名单来看,足球领域的专家名嘴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单是董路、刘语熙就足够具有话题性。一位是凭借独特的解说风格收获众多拥趸的专业足球解说,另一位则以开挂的“神预测 ”技能获封“乌贼刘”的称号,爆红全网。世界杯期间,他们将做客《大咖日报》,为观众分享不一样的世界杯故事。著名足球运动员范志毅浦玮、李彦、张晓彬也将站在职业球员的角度讲述他们眼中的世界杯。

此外,《大咖日报》也集中了众多圈内颇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资深的足球媒体人。前《足球周刊》总编辑、知名足球解说员刘晶捷,前《足球之夜》记者、《中超吐口秀》制作人孙雷,德甲专家、拜仁中国办公室媒体经理、央视德甲解说顾问张力,《最体育》总编、体育评论员颜晓华将带来最专业和详细的赛事评论和预测分析。而最近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惊艳亮相的孙雷将继续他的风趣幽默,并一展他足球评述员的风采。

更有新生代足球解说员强势出镜,《六眼飞鱼》主持人于鑫淼,美女主播佳琦,解说界“王大陆”温焌意都将现身《大咖日报》,引领起一股青春旋风。不知这些年轻新势力会给节目带来怎样的惊喜,着实让人期待他们的表现。

跨界嘉宾助力世界杯,《大咖日报》还能这么玩

作为一档兼具专业性和娱乐精神的脱口秀节目,《大咖日报》嘉宾阵容除了足球圈的大半壁江山外,更吸引了众多跨界大咖。前男篮国手、著名篮球解说员马健、著名体育评论员陈滢、美女主播杨一、BTV主播张旸、综合体育解说萧深等嘉宾将跨项目参与到足球节目当中。而北京人艺演员刘一辉和相声演员徐强则以跨界嘉宾的身份加入,他们是深藏不露的资深足球迷还是对足球一窍不通的“小白”?他们与足球有着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究竟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尚待节目直播时揭晓。

《大咖日报》将由知名演员、体育节目主持人张征担纲主持,常驻30期节目。除了主持人和嘉宾之外,每期会有一位养眼的女主播参与游戏互动。在《大咖日报》中,观众们也不只是看客,更是参与者,嘉宾们能否经受的住网友的“弹幕拷问”?锁定企鹅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世界杯期间,观看企鹅直播出品,车工坊冠名播出的最“不正经”的互动脱口秀《大咖日报》,最靠谱的嘉宾将为观众们带来颠覆性的直播互动体验。6月15日-7月15日,每晚19:00-20:00,敬请期待企鹅直播《大咖日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