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板圈营销新风向:柏尔地板助力阿根廷足球队冲击世界杯

体育 Tom    2018-06-14 11:06

要说近日受众的关注焦点,“世界杯”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最火话题,6月14日开幕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作为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的顶级足球赛事而吸睛不少,来自世界范围内的五大洲32只球队将在俄罗斯时间的6月14日—7月15日间,逐一进行最强王者争夺战。作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老牌强队阿根廷将在梅西的带领下再次冲击大力神杯,即将迎来31岁生日的梅西,是否能问鼎世界杯最强荣誉,也成为了不少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地板圈营销新风向:柏尔地板助力阿根廷足球队冲击世界杯


在2018世界杯的热度之下,柏尔地板突然就进入了包括一众球迷在内的消费者的眼帘,而它的出场方式别具一格——“阿根廷国家队”赞助商,一时引起业内外瞩目:柏尔的这一波借势营销,如临门一脚的直射球,力足又精准,可谓是再一次开创了地板行业内的营销新风向。


要说营销创新上,柏尔地板可谓一直是行业内的翘楚,从早年的“元芳”代言到如今选择助力阿根廷足球队,无不证明了柏尔在品牌发展与推广上的远见与实力。作为国内实木地暖地板推动者,柏尔的品牌魅力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同阿根廷的灵魂人物梅西一样,柏尔地板的董事长朱国良先生是柏尔品牌当之无愧的精神领袖,带领着团队攻克了行业内的多个技术难题,进而推进了整个实木地暖行业的良性发展。

二十二年的品牌发展之路,对柏尔来说,是一场实打实的硬仗,凭借着过硬的产品性能,打破纯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暖环境的魔咒,杜绝了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在地热环境中的挥发;并且在开发树种创新、工艺创新、色彩创新、功能创新,使产品在健康与功能基础上保持创新的风格,铸就中国实木地热地板领先地位。


由此可见,此次柏尔助力阿根廷队冲击大力神杯,是一场真正的“王牌联盟”。可以预见的是,借着世界杯的风口,柏尔地板将走出国门,让更多消费者看到属于中国实木地暖地板的魅力,见证中国质造企业的风采!

当然,今年的世界杯,注定会有更多看点,在柏尔地板助力下的阿根廷队能否成功冲击大力神杯,也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