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球迷——柏尔地板高调携手阿根廷助力追梦世界杯

体育 Tom    2018-06-14 11:07

全球万众球迷翘首以盼的顶级体育盛事,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与6月14日隆重开幕。大赛在即,柏尔与阿根廷足球队签约,正式成为阿根廷足球队中国赞助商。

最球迷——柏尔地板高调携手阿根廷助力追梦世界杯



有着“潘帕斯雄鹰”美誉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可谓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足球队之一。这只传奇的球队诞生过帕萨雷拉、肯佩斯、马拉多纳等世界级球星,目前球队的当家球星 梅西“梅球王”五次加冕金球奖,被广大球迷所熟知和崇拜,球队还有伊瓜因、阿奎罗、迪玛利亚等众多效力于欧洲豪门俱乐部的王牌球员。拥有超强阵容的阿根廷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将向大力神杯发起最有力的冲击。

最球迷——柏尔地板高调携手阿根廷助力追梦世界杯



据悉,此次与阿根廷足球队达成合作,也是柏尔地板首次牵手足球,开展跨界合作。双方的牵手,一方面是双方都拥有强大的实力,以及对各自领域技艺“精益求精”的追求,可实现强强联合。另一方面,双方的合作也能一同引导人们更多地关注足球和体育,将体育融入生活,和柏尔实木地热地板一起,传递不断超越,拼搏向上的精神和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

柏尔地板自1996年成立以来,到今天发展为实木地热地板领军企业,始终秉承着开拓进取、敢于拼搏的企业精神,通过携手实力强劲的阿根廷国家队,将一同发扬追求无止境的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和全球球迷一起,共同见证世界杯这场足球狂欢盛宴。同时,柏尔也将借助体育赛事的澎湃力量,集中优势资源,坚定不移地为“中国家庭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与更多热爱体育、热爱生活的人的生活环境带来的美好改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