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 FIFA 世界杯上的第“33”支球队产生在中国

体育 TOM    2018-06-12 11:12

2018年世界杯开战在即,32支世界顶尖的足球队伍将在俄罗斯荣誉开战,但是本届世界杯和以往略微有点不一样,今年的世界杯产生了第“33”支队伍,这只队伍是中国足球新生力量,他们的队长是关晓彤,已经在6月3号完成集结做好出征俄罗斯世界杯战场的准备。

2018 FIFA 世界杯上的第“33”支球队产生在中国

 

这支球队是在世界杯赞助商蒙牛助力下组建的,蒙牛企业一直致力为中国足球事业添砖加瓦,在成为本届世界杯赞助商后的蒙牛集团,在经过和主办方多次协商后,为我国的小球员门争取到了一次在世界杯球场展示自我的机会。

在争取到这次征战世界杯的机会后,蒙牛举办了《踢球吧!少年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选出中国未来国家队优秀种子小球员,让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拥有实现梦想的舞台。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甄选优秀球员,并由范志毅、李毅、菲戈、杨晨四大导师亲自传授技术,通过训练和挑选最终优选88名小球员出征世界杯。

2018 FIFA 世界杯上的第“33”支球队产生在中国

他们将代表中国踏上世界杯比赛的赛场,参与到包括本届世界杯开、闭幕式在内的八场重要比赛中。他们当中既有来自贫困山区和蒙牛总部所在地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的孩子,也有来自革命老区志丹学校的绿茵少年。此次活动范围之所以覆盖全国,是因为蒙牛意识到,中国足球需要整体社会力量的支持,而非个人的力量,只有大家一起努力,中国足球才会拥有更好的未来。

“国民闺女”关晓彤也应邀成为这次中国少年足球队队长,并出席集结出征仪式,为小球员们加油助威的同时发挥偶像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到青少年足球。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让更多父母有意识的去挖掘自己孩子的足球天分,实现中国“足球大国”的梦想。

小球员们这一次将在世界舞台的中央,展示中国足球未来的力量,这也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结束16年后,第一次有中国球员踏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草坪。这一次的世界杯之行是蒙牛企业替我们争取的,下一次去世界杯就是中国足球少年们用实力踢过去的,蒙牛和13亿中国人都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蒙牛种下的足球种子,总有一天会在中国的土地上长成参天大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