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踢球吧!少年强》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体育 TOM    2018-06-19 13:11

最近,作为世界球迷大狂欢的世界杯开始了,而就在世界杯开幕战上,中国世界杯少年队的队员齐齐亮相,风姿飒爽。

《踢球吧!少年强》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世界杯少年队是由蒙牛组织的《踢球吧!少年强》活动选拔而出,他们中既有来自贫困山区和蒙牛总部所在地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的孩子,也有来自革命老区志丹学校的绿茵少年。他们将分别得到扎根青训的范大将军范志毅、留洋第一人杨晨、大帝李毅、葡萄牙球星菲戈四位明星队长的技术指导。

《踢球吧!少年强》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同时,好消息是,《踢球吧少年强》电视节目也将从6月19日起每周二22:20在江苏卫视播出,此节目将讲述中国世界杯少年队的诞生过程,展现当代中国少年球员的奋斗历程,同时四大明星导师齐齐亮相,少年球员的严苛选拔过程将展现在大家面前,更惊喜的是四大导师将纷纷展露各自球技,精彩纷呈!

《踢球吧!少年强》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蒙牛乳业,一直肩负着这样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发现中国未来的足球明星,国民乳品蒙牛希望通过《踢球吧少年强》这项活动,选拔青少年足球人才,从青少年入手,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这项运动当中,这才是正确的中国足球崛起之道。把更多的青少年作为中国足球的希望,足球大国是国家青少年的整体。

《踢球吧!少年强》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这次蒙牛《踢球吧少年强》活动,不仅仅是让许多热爱足球、渴望世界杯的少年们得到了一次接近世界杯舞台,参加中场秀的机会。同时也是为中国足球搭建了一个发现人才的平台,通过这个品台,让这些好的球员,可以有发挥才华施展球技的好机会。明星足球队长范志毅、李毅、杨晨、菲戈亲自带队,希望我们的小球员在世界杯球场上踢出水平,让世界看到中国足球正在崛起!重塑中国足球的未来新格局!

这正如蒙牛集团战略管理副总裁、负责集团战略规划和总裁办公室的张邕先生在出征仪式上说的那样:“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足球水平的提高,才能助推国家足球的腾飞。中国青少年足球要进步,必须倾注更多的社会力量,必须有更多的职业俱乐部、更多的大企业积极参与进来”。

《踢球吧!少年强》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希望小球员们把有朝一日自己能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示自己、为国争光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