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年强,则国足强!

体育 TOM    2018-06-07 09:57

为什么那么多人热爱足球,为了足球而狂热?因为足球是人们的一种信仰。而信仰对于中国足球又是什么?是中国人在绿茵场上从不认输的劲头!在赛场内外,我们国人从未放弃过对足球的信念与信仰!

《踢球吧!少年强》助力国足少年。

少年强,则国足强!

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中国足球少年的梦想,就是未来国足的发展方向!#踢球吧少年强#正是那些拥有足球梦想的少年通向世界杯的桥梁。将他们送上世界杯的舞台! 蒙牛助力《踢球吧!少年强》不仅仅是为了帮助少年们圆梦,它更多的是为了帮助国人圆梦。蒙牛作为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助力中国足球的未来。我们对少年的期待,对世界杯的期待,对国足的期待,这份信念永存!

在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闭幕式等八场极为重要的比赛中,《踢球吧!少年强》选拔出来的88位足球少年,将带着我们的对足球的希望登上那片绿茵场!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不分民族,,他们只有一个名字“中国足球少年”。

四大明星导师李毅、杨晨、范志毅、菲戈现场亲自执导助阵#踢球吧!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名誉队长关晓彤也为中国足球少年们打call!因为他们已经不仅仅是代表他们自己了!他们身上凝聚的是国人的希望!

少年强,则国足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