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球迷谢韩国 什么情况?

体育 TOM    2018-06-28 15:56

 

墨西哥球迷谢韩国 什么情况?

墨西哥球迷用网络软件感谢韩国 搞错翻译写了中文

世界杯小组赛的F组末轮比赛,韩国队为了荣誉2比0击败了德国,将0比3落后于瑞典,已经心里凉凉的墨西哥送进了16强。

赛后,墨西哥球迷蜂拥到了韩国国家队和韩国足协的社交网络上,感谢韩国的表现。

Gracias Corea(西班牙语谢谢韩国)。

还有人用翻译软件翻译了韩语,并且上传了很多的图像,为韩国打CALL。

有趣的是,也有明显是墨西哥的球迷搞错了翻译文字,翻译成了中文的“谢谢”,对韩国助力墨西哥晋级,表示了钦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