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队今晚登上世界杯开幕式?

体育 TOM    2018-06-14 11:12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每一位足球爱好者期待的赛事,冲锋、呐喊、进球,释放激情!自2002年至今中国队再未登上世界杯的舞台。即使如此也没能抵挡中国球迷的热情,成千上万的球迷涌入俄罗斯,国际足联的最新数据显示,本届世界杯170万张门票中,有近4万张出售给了中国球迷,是没有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中购票球迷数量第二多的国家。

今晚有则振奋人心的消息,中国足球的未来将登上世界杯的开幕式!

中国队今晚登上世界杯开幕式?

《踢球吧少年强》活动在国内经过层层筛选,本次活动有四位足球巨星李毅、杨晨、范志毅、菲戈亲自执导。诞生了88位足球少年征战俄罗斯,我们期待本次与各国小球员的对抗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6月3日出征发布会上更有中国世界杯少年队名誉队长关晓彤的助阵,今晚将有10名球员站在世界球迷面前展示自己。

《踢球吧少年强》足球队作为本次世界杯上最年轻的一支队伍,他们的年龄在6-13岁之间,阳光、自信、拥有着

中国队今晚登上世界杯开幕式?

坚强无畏的精神,充满着青春的气息。为了能够站在今天的赛场上,他们从中国的四面八方汇集到一起,面对坚苦的训练,从无退缩。他们是中国足球的新鲜血液,未来的力量。

李星承,来自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杨俊杰,来自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

程奇,来自重庆斯威足球俱乐部。

班润德,来自雅动青训足球俱乐部。

薛晨傲,来自雅动青训足球俱乐部。

谢赫,来自足球小将足球俱乐部。

龚皓泉,来自成基金足球俱乐部。

殷一涵,来自足球小将足球俱乐部。

徐子航,来自足球小将俱乐部。

蒋家卫,来自山东泰安足球俱乐部。

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蒙牛做为国家民族品牌,愿意为中国足球的腾飞提供最强劲有力的引擎,帮助中国正在成长、树立足球观的小球员们走出去,带他们增长见识,丰富眼界,亲身感受世界最顶级的足球比赛,激发他们不断成长的足球热忱以及内心的逐梦力量。

今晚开幕式我们可以为中国球员呐喊,为国足未来呐喊!

我们期待自此次世界杯以后再不缺少中国队的身影!我们也将以更加澎湃的热情拥抱国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