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星星的孩子亮灯 “百城铂爱”徒步联赛重庆站圆满结束

体育 Tom    2018-05-31 18:03

 5月26日,2018“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徒步联赛(重庆)站在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举行,活动的主旨为了能帮助更多“星星的孩子”走出孤独之门, 通过富有创意的长距离徒步行走,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关爱自闭症儿童,传递慈善博爱的理念。本次比赛由超级俱乐部主办,锦江国际WeHotel齐程网独家冠名,来自重庆、成都、广安、泸州的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星星的孩子亮灯 “百城铂爱”徒步联赛重庆站圆满结束

据了解,“百城铂爱”公益徒步联赛主题围绕关爱“星星的孩子”,通过联合当地自闭症机构,让参赛者能够深入了解有关自闭症儿童的情况,传递更多的爱心正能量,陪伴星星的孩子走出孤独的世界。此次“百城铂爱 We爱前行”重庆站是2018年的第四站,选址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铁山坪森林公园,这也是重庆近郊主要天然公园之一和主城区东部的一道绿色屏障,是江北地域彩带上的一颗绿色宝石,坪上有1.8万亩森林,是重庆近郊区天然的氧吧。赛事长度设计在10公里,不设年龄和资格限制,这也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参加赛事,献出一份爱心。

活动当天,随着发令声起1000多名参赛者陆续出发。除了公益健步行走,超级俱乐部将更多互动游戏融合到赛事当中,每三公里赛道都设置有打卡点,终点设置互动游戏,让参赛者们乐享其中,同时,创新性的徒步形式获得跑者们的好评。

为星星的孩子亮灯 “百城铂爱”徒步联赛重庆站圆满结束

不少参赛者表示,“公益+运动”的形式可做的越多越好,这样可以让公益的种子播散成林,传递慈善博爱的理念。让一个城市因为徒步而充满活力,因为人人充满爱而更加美好。“去年我参加了成都站的百城铂爱,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参加这样的公益徒步联赛,活动形式不错,赛道风景也更加有没。”来自成都的王先生说。

为星星的孩子亮灯 “百城铂爱”徒步联赛重庆站圆满结束

WeHotel齐程网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以自身行动之力,唤醒人们对自闭症患者和相关研究与诊断的关注,呼吁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为慈善公益项目捐赠,为自闭症儿童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WeHotel齐程网还将联合锦江旗下约30个品牌,近8000家国内外酒店,携手公益组织,通过自闭症儿童画作的现场展览、公益拍卖等形式,实现公益活动的全面升级。

超级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我国自闭症患者已超1000万,0到14岁的儿童患病者可能就超过200万。这些孩子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生活在与世隔绝的孤独世界里。为了点亮自闭症儿童回归之路,由全国最大的户外运动平台超级俱乐部联手锦江WeHotel齐程网打造国内首个公益徒步联赛,该活动自2016年自成立以来,通过在全国持续开展“百城铂爱”系列公益活动,积极呼吁全社会持续关注和关爱自闭症儿童,并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和普通群众的广泛支持。 截止目前,赛事已连续举办三届,累计在全国10余个城市开展,今年更计划在20余个城市推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