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耀上海自行车展,维乐40年品牌华丽升级

体育 Tom    2018-05-08 11:22

创新与超越,是每一个品牌的永恒主题。第28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于5月6日至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拥有近4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自行车坐垫品牌——台湾维乐在展会上惊艳亮相,时尚的展台设计、高端精致的产品系列,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大赏,也将品牌形象提升至新的境界。

时尚精致的展台彰显40年卓越品质

展台,是品牌竞秀的舞台,也是每一个品牌煞费苦心经营的创意天地。此次维乐展台在创意上独具匠心,为观众带来了惊艳的视觉体验。而这也充分体现了维乐“高端精品”的崭新品牌定位,也是维乐“不断超越”品牌精神的延续。

闪耀上海自行车展,维乐40年品牌华丽升级

维乐展台大胆采用了黑白灰的简约色调,高端与时尚气质的美学碰撞,诠释了“时尚与精品”的依存与交融,给人以高端、大气、卓越的感受,让人瞬间便体会到了品牌形象的冲击力,也感受到高速骑行时的画面代入感。

沉稳的背景,创意地展示,加上一款款造型优雅的坐垫,展台与产品交相辉映,风格和理念相得益彰,成为本次展会上闪耀的明星站台之一。

创新超越,维乐永不止步

精致和时尚的展台洋溢着维乐40年澎湃不息的创新精神。40年岁月的沉淀和洗礼,维乐从生产不起眼的坐垫、手握产品开始,不断创新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自行车坐垫品牌。

一直以来维乐都在创新中谋发展,坚持创新研发和品质制造,以卓越的品质、良好的性能、多样的选择,推动企业和品牌发展,引领行业进步,也得到了行业及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

目前,维乐年产坐垫1500万只,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说,只要有自行车的地方,几乎就有维乐坐垫的身影。

闪耀上海自行车展,维乐40年品牌华丽升级

品牌新定位,2018再出发

从“生产让人感动的坐垫”到“高端精品”的坐垫产品,维乐品牌理念落地到产品定位,并将其塑造成为品牌的重要精神内涵。

2018年,维乐将深入将这种品牌精髓传递地更远、更广,全面展开产品、营销、服务等整合举措,成为现代化、精细化、专业化企业和品牌,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可靠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美好的骑行体验,从而努力将品牌形象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夯定在行业内部的核心竞争优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8年,维乐将积极围绕“生产令人感动的产品”理念,着力打造感动人心、高端精致的坐垫产品,为广大骑行者带来更多精彩和感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