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新款10K智能跑鞋上线京东众筹 打造初跑者的专业智能跑鞋

体育 Tom    2018-05-17 15:56

5月17日,智能运动领导品牌咕咚宣布其智能运动新产品——咕咚10K智能跑鞋登陆京东众筹,原价499元,众筹期间价格为179元。该款智能跑鞋除了具备加倍缓震、轻盈透气、防滑耐磨等性能外,还具备传统跑鞋所不具备的“跑姿修正”功能,旨在为初跑者打造一款既能保护双脚还能修正跑姿的专业智能跑鞋。

咕咚新款10K智能跑鞋上线京东众筹 打造初跑者的专业智能跑鞋

据运动科学家尼可拉斯·罗曼诺夫统计,自1970年代起,每年有大约80%的初跑者遭遇运动受伤,其原因主要是初跑者常常穿着非专业跑鞋以及跑姿错误造成膝盖过度磨损、腿部肌肉拉伤、足底肌膜炎等伤病。鉴于此,咕咚联合100多位专业跑步教练,历时1年多,共同设计、研发了咕咚智能跑鞋10K,避免跑友在运动中造成不必要的身体损伤。

加倍缓震,呵护膝腿

咕咚智能跑鞋10K采用高回弹EVA鞋底,鞋底的分段防震垫与水滴状过渡区将双脚落地时的冲击力最大程度的消解。此外,前脚掌填充了入门跑鞋中罕见的“双密减震材料”,形成从脚趾到后跟的高弹减震带,相较同类跑鞋舒适度提升30%,减震性提升20%。

咕咚新款10K智能跑鞋上线京东众筹 打造初跑者的专业智能跑鞋

轻盈透气,步履如飞

与其它同类跑鞋相比,咕咚智能跑鞋10K在保证优质材质的基础上做得更加轻盈透气。首先,每只鞋均重约270克,约为一袋早餐奶的重量。其次,鞋面高密度通气孔,组成四路伸展的空气网,让鞋内外空气流通顺畅。另外,搭配记忆海绵鞋垫,数百万次踩踏后弹性不减,汗水异味散得开,双脚干净舒适。

防滑耐磨,无惧地形天气

咕咚智能跑鞋10K基于人体工学设计的鞋底波浪状橡胶贴片,曲折性提升20%,抓地力提升15%,公路、跑步机都适合,雨天也不易打滑。

智能运动指导,修正跑姿

除了具备加倍缓震、轻盈透气、防滑耐磨等性能外,咕咚智能跑鞋10K还具备其他跑鞋所不具备的“跑姿修正”功能。用户将咕咚APP与智能跑鞋连接后,即可获得智能跑鞋10K的专属指导,包括运动前后的热身拉伸指导、运动过程中的跑姿实时语音指导。除了专属课程外,还可获得包含跑姿步法教学在内的100多项运动健身课程,资深教练全程视频指导,帮你度过新人期,进阶跑马完赛。

运动得红包,跑步也赚钱

咕咚智能跑鞋10K与咕咚APP绑定可享受多重福利。首先,每次跑步1公里以上可在咕咚app中100%领取随机金额的红包,每日可多次领取,分享还可加倍。其次,咕咚APP内设置了千元红包等可供用户惊喜不定期抽取。

咕咚新款10K智能跑鞋上线京东众筹 打造初跑者的专业智能跑鞋

目前,市面上并不缺乏能够保护脚部的跑鞋,但因跑步受伤的情况依然屡见不鲜。对于跑友、尤其是初跑者需要的不仅是一双普通的跑鞋,而是脚部保护和跑姿指导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咕咚此次推出的智能跑鞋10K,既能保护脚部还能修正跑姿,能够帮助热爱跑步的用户从一开始就养成科学的跑步习惯,并且价格仅为179元,对初跑者而言无疑是绝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