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你所爱丨2018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18-05-28 15:26

5月20日,下午15时30分,2018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赛在昆山市淀山湖镇鸣枪开跑。来自8个国家、16个省份、46个城市的近2000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追,你所爱丨2018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昆山市副市长李文先生,昆山市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董建国先生,昆山市文广新局局长徐红生先生,昆山市卫计委主任冯全林先生,昆山市体育局局长闵红伟先生,淀山湖镇党委书记钱建先生、镇长罗敏先生,昆山市公安局副局长江涛先生,昆山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健先生,昆山市旅游局副局长姜贞爱女士,团市委副书记范茜茜女士,昆山市交警大队大队长施建福先生,550为梦想奔跑创始人Helen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追,你所爱丨2018淀山湖追日半程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此次淀马以“追,你所爱”为主题,共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又分为“青春不打折”组与“致青春”组,途径环湖大道、盈湖路、黄浦江南路、永利路、曙光路等地。在开赛前,现场乐队的精彩表演点燃了选手的激情,更有美轮美奂的舞龙舞狮、民俗歌声、少儿舞蹈等节目让人应接不暇。

随着发枪嘉宾的一声令响,上千个矫健的身影冲出起点,开始了这场挑战自我的漫漫征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项男女组的冠军。来自肯尼亚的选手Hosea kiplagath获得“青春不打折”半程男子组冠军,“青春不打折”女子组半程冠军被中国魏秀华夺得,王其龙以1:18:38的成绩获得“致青春”半程男子组的冠军,张雅静以1:30:48的成绩获得致青春半程女子组的冠军。

淀山湖镇,因湖得名,素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戏曲)之乡之美誉。凭借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形成了集休闲娱乐、时尚运动、亲子农事为一体的特色旅游胜地。为了让选手有个难忘的回忆,在比赛期间,组委会精心筹备了音乐节与美食节,余音缭绕的音乐再加上秀色可餐的美食引得选手流连忘返。

2016年,550乡村马拉松首次与淀山湖结缘,并迅速得到昆山市、淀山湖镇政府部门、昆山市淀山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今天,第三届淀山湖追日半马能够圆满落幕,同样离不开所有参与者的辛勤付出。除此之外,还要感谢泰然城、碧桂园、怡宝、汤达人、东昌汽车等商家的倾情赞助,感谢现场医疗、安保,志愿者、平安兔等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