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送什么?美国爱康跑步机才是走心礼单!

体育 Tom    2018-05-02 15:53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要到了。朋友圈花式图片大赛、诗歌创作大赛即将开启~晒花晒片晒礼晒爱心的,届时将刷爆屏幕。这里,小编冒昧问一问,你在朋友圈说了无数年的“妈妈,我爱你”,简简单单一句话,现实中你亲自对妈妈说过吗?你在朋友圈晒的那些爱心、感恩之情,现实中妈妈有真正收到吗?孝心可不是给朋友圈看的哦~~所以,今年的母亲节,是时候划掉虚头八脑的选项,送点走心的了!——一款来自美国爱康诺迪克C1650/NETL19716,给正绞尽脑汁琢磨送哪样合适礼物给妈妈(太太)的你!

更改“超人妈妈”日常,足不出户跑起来

人们常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近来,湖南卫视有一档真人秀节目叫《妈妈是超人》。节目一开始,明星妈妈们就打足了鸡血、全场飞奔,照顾宝宝的吃喝拉撒就不说了,还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像安了反射器一样快速转场、随时变身,永远温柔地处理各种棘手的问题,并时刻忍住自己的坏情绪!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母亲节送什么?美国爱康跑步机才是走心礼单!

(图片源自网络)

真人秀是生活的冰山一角,更残酷的真相并未层层揭开。然而妈妈不是超人,妈妈们强健的身心和舒缓的情绪,更是一个家庭的真正支柱。很难想象,一个终日疲惫不堪、满腹怨言的妈妈,能带给孩子和家庭好的影响和正面的能量。因此,越来越多的心理学家提倡给妈妈们放个假,放放松。这其中,适量的运动,是最简单有效的方式。这个母亲节,聪明的男人如果置办一台美国爱康跑步机在家中,让妈妈们足不出z户,就能出出汗、释放一下压力和负能量,不管是自己的老妈妈,还是年轻的太太而言,都是一箭双雕的走心礼品。

母亲节送什么?美国爱康跑步机才是走心礼单!

众所周知,跑步机不受欢迎场地的影响,是一项全身性的有氧运动。因为其运动方式几乎没有蹬伸动作,因此和平地比,还有减缓运动强度、又容易坚持的效果。这些,对于提高妈妈们的心肺功能、肌耐力甚至全身的减肥塑形,都有非常好的帮助~~而作为美国健身行业的教父级品牌,四十余年来,美国爱康跑步机一直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旗下热门跑步机诺迪克C1650更是不断刷新着用户体验,它不仅拥有3.8CHP持续马力提供持久而超强的动力的马达,且拥有高规格绝缘等级并且内置接地碳刷,从而保护马达并确保其平稳和安静,让长时间的跑步体验舒适自如~

母亲节送什么?美国爱康跑步机才是走心礼单!

如此一来,辛劳了一天的麻麻们,在家也可以空出半个小时的时间来,给自己出出汗,排排毒~~就算足不出户,心情也能爽朗起来哦~~

花式宠爱,健康的“灵与肉”同步开启

许多人说,我妈妈老了,骨骼不好,跑不动了;我太太带孩子累了,更是适合创新的运动项目。别急,如今的跑步机早已将高科技融入日常,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通过它来给予你最爱的人“花式宠爱”的健康身心,完全可以做到。

就拿诺迪克C1650来说,它拥有每小时22公里的时速,供满足不同的锻炼强度和使用要求;有12个坡度的快速切换、调节,让你在运动中有平地、爬坡、登山的不同体验。你会说,我的妈妈受不了这么高强度的!Sorry,你还没听懂小编的话——更高的坡度设置虽然更消耗卡路里,却更能减轻膝盖所承受的冲击力。你没有想到吧?

母亲节送什么?美国爱康跑步机才是走心礼单!

此外,诺迪克C1650还配备了34款预置训练程序,包含卡路里目标训练程序、心率控制训练程序、坡度训练程序和速度训练程序,等等~~而通过可调节式减震系统自如控制跑步机的减震效果:开启减震系统,置于跑台两侧的减震装置可吸收运动冲击力,保护膝盖和关节;关闭减震系统,则获得和普通路面跑步一样的锻炼感受。这样一来,不管是“慢走路线”的妈妈还是“运动减肥”的老婆,都能兼顾到啦~~

母亲节送什么?美国爱康跑步机才是走心礼单!

如果你的妈妈或爱人是个潮人,或是高科技爱好者,那么美国爱康跑步机的专利产品iFit,一定会让她心花怒放!!——iFit系统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定制个性化锻炼路线,前往世界各地、玩出更多花样,不仅让每天的锻炼富于变化,还保持运动的新鲜感,不枯燥也更能坚持~它还通过与Google Maps联动,跑步机可根据真实路线的地理特征控制机器的上坡和下坡,让人体验身临其境的跑步感受,它甚至可以根据健身者的卡路里消耗,来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的营养、睡眠及饮食计划。简直Amazing!!而经由便携式的10英寸的平板,最专业的私人健身教练也会来指导妈妈们进行正确的动作。

花式的宠溺,各种细节的互动~你做不到的事,给予不到的温暖,专业的诺迪克C1650统统帮你做到了,是不是很赞!如此上佳的礼物,上哪挑去呢?

母亲节马上要到了,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