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的征程!曝曼联92班大师成英甲队主帅候选

体育 亲贝网 2018-05-28 19:57

 

新的征程!曝曼联92班大师成英甲队主帅候选

斯科尔斯有望成为主教练

根据英国媒体《BBC》的最新报道,前曼联中场斯科尔斯已经接受了英甲球队奥德汉姆的面试,他们的主帅职位目前正处于空缺之中,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斯科尔斯目前还没有任何执教经历,要想成功应聘可能不会太过容易。

《BBC》称,斯科尔斯目前是奥尔德汉姆主帅的热门人选,该队在9月25日炒掉主教练谢里丹后,一直没有任命新的主教练。BBC表示,斯科尔斯从小就是奥尔德汉姆的球迷。而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就居住在奥尔德汉姆,并且经常出现在球队的主场比赛中。

新的征程!曝曼联92班大师成英甲队主帅候选

 

斯科尔斯是曼联92黄金一代的佼佼者

奥尔德汉姆队目前在英甲积分榜上排名第19,只比降级区球队多出1分,急需一名救火型的教练。奥德汉姆在此前几周也面试过西多夫,他们在上个月邀请荷兰名宿参观了球队的训练设施,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西多夫已经被排除在外,他们将在下周正式决定新主帅的人选。

斯科尔斯今年42岁,他的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曼联,是曼联著名92一代的成员,职业生涯共为曼联赢得了29座冠军奖杯。斯科尔斯跟随英格兰队参加过欧洲杯、世界杯等大赛,不过29岁时就退出三狮军团。2013年,斯科尔斯正式退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