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浦项制铁vs仁川联 浦项制铁抓住战机,一蹴而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项制铁vs仁川联 浦项制铁抓住战机,一蹴而就

2018-05-02 11:04 捷报比分网   

 

浦项制铁vs仁川联 浦项制铁抓住战机,一蹴而就

浦项制铁vs仁川联

韩职

比赛时间:2018-05-02 18:30

浦项制铁近3轮不胜,本场比赛面对连续输球士气低落的仁川联,浦项制铁能否抓住机会?

[赛前情报]

浦项制铁目前积14分,排名第6,球队4胜2平4负。

仁川联目前积6分排名倒数第2,球队十轮比赛仅取得了一场胜利。

浦项制铁近3轮比赛不胜,仅靠一场平局取得一分。

仁川联已经5连败,球队防守糟糕,失球较多。

两队交手历史,浦项制铁略占优势,上次交手浦项制铁主场取得大胜。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亚盘方面各大机构以主让平半超低水起步,后市大有升盘的趋势,仁川联近期一波5连败,球队防守糟糕,机构对浦项制铁还是给予了极大的认可,浦项制铁方面,本赛季四场胜利有三场是在主场取得的,可见其主场作战能力还是很强的,本场面对弱旅,浦项制铁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

竞彩(-1)推荐: 3/1(3.85-3.65-1.68)

亚指推荐: 浦项制铁 -0.25

以上各自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5月01日12时00分

捷报网@极限足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极限足球每天会给大家带来2场精选推荐,赞赏28球币2场精选推荐(为保证推荐比赛质量,比赛少的时候只精选1场比赛推荐,第二天会给各位赞赏老铁补推一场),21:30截止打赏,21:30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心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