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米内罗竞技vs沙佩科恩斯 米内罗竞技欲求连战连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内罗竞技vs沙佩科恩斯 米内罗竞技欲求连战连捷!

2018-05-02 11:01 捷报比分网   

 

米内罗竞技vs沙佩科恩斯 米内罗竞技欲求连战连捷!

对阵双方:米内罗竞技vs沙佩科恩斯

赛事:巴西杯1/8决赛

时间:05-03 06:30

米内罗竞技在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上一轮在主场1球小胜上赛季的巴甲冠军科林蒂安队迎来联赛的两连胜,球队的士气正盛!主队在上赛季的巴甲表现尚可,联赛以14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在第8的位置。但是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却是十分一般,只取得7胜4平8负的成绩。

沙佩科恩斯在新赛季的表现十分一般,3轮过后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而自从进入2018年球队难求一胜,只取得2平3负的糟糕战绩,这与球队糟糕的进攻能力有很大关系,近5场赛事只打进2粒进球!但是沙佩科人在上赛季的客场表现相当顽强,取得6胜6平7负的战绩。

在双方上赛季的对决中各自在其主场中取得1胜。但是以目前双方的竞技状态来看,呈现此消彼长之势,主队在攻防两端渐入佳境!其4231的防守反击阵型越见成熟,而客队所擅长的囤积重兵在中场的战术从近几场并不奏效,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靠单前锋个人的发挥。亚盘也是给予主队足够的信任,以主让半一球并受注低水起步,即时上盘水位仍有下调动作,对主队的支持力度有增无减,既然如此不妨看好主队取胜。

竞彩推荐:3(暂未公布)

亚盘推荐:米内罗竞技-0.75

如果您对小西写的文章满意或者引起你的共鸣,可以点击“关注”,您的关注和赞赏就是是我不断向前的动力!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5月1日13时28分

捷报网@小西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小西复盘:

纽伦堡vs布伦瑞克 纽伦堡-0.75全收!本场较为简单,因为两队皆是崇尚进攻型打法的球队,而且主队也有足够的战意需要升级。而一旦两队大打对攻战,布伦瑞克肯定要遭殃,因为主队的进攻要更为犀利。最终主队2-0完胜,但大小球没有顺利打出,实在可惜。

朗斯vs巴黎FC 本场遭遇黑单,小西预测不到的是巴黎FC的后防大将莱博奇上半场红牌下场!这使得客队在后防有了不小的变化。尤其是球队的临场战术布置有了变化,本来时433的进攻阵容,但因罚下一人不得不以防反为主,球队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也是处于被动局面!最终失守,1球憾负。

小西也感激一直陪伴与支持小西的老铁们,小西目前的状态也是呈现渐入佳境之势,尤其是在公推的命中率相当高!而且私推的命中率也在逐渐回暖,大小球也是十分精确!小西也相信影响大小球的关键因素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有老铁们的信任与追随,小西也在收获不断前进的动力以及对足球这份运动足够的热爱,小西接下来会花更多的时间投入足球技战术的研究,进一步提高公推与私推的命中率!

赞赏提示:

单日赞赏:今天周二赛事质量尚可!依旧28球币2场推荐!其中免费带入大小球的推荐。

一周赞赏:为了方便老铁们打赏方便,小西将推出一周打赏,一次性打赏196球币即可获得7天的推荐量!上周包周的老铁们都实现收米了,还有高命中率的免费大小球推荐!

一周的推荐量将让你可以直观地看出本周的盈利情况,这样可以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也不会因为几天的红黑影响大家的心态!老铁们只管打赏收米!

今日周二赛事质量尚可,不乏有皇马vs拜仁的精彩对决。小西将在今日继续跟踪两场场赛事,势必持续掀起一波新的收米狂潮!!每日推送改在最晚当天21点30前发送,打赏用户稍微留意一下打赏时间(超过这个时间段的打赏将会在第二日补发推送)。手机短信发送有一定时间的延迟,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