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得维的亚国民vs桑托斯 桑托斯多数据占优宜高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得维的亚国民vs桑托斯 桑托斯多数据占优宜高看

2018-05-01 13:00 捷报比分网   

 

蒙得维的亚国民vs桑托斯 桑托斯多数据占优宜高看

对阵双方:蒙得维的亚国民vs桑托斯

赛事:解放者杯小组赛第5轮

时间:05-02 06:15

小西心语:昨天的私推1红1黑,大小球也是1红1黑,整体不亏不损,纽伦堡vs布伦瑞克 纽伦堡-0.75全收!但巴黎FC这一场公推与私推皆推荐了本场赛事,结果客场憾负。小西也第一时间看了比赛的录像。而今天有一场欧冠重量级的对决皇马vs拜仁,小西也会带来精析!小西将继续带来2场精选推荐以及免费大小球推荐,如果你对小西推荐满意的话,不妨一次性打赏196球币包周,让你一周收米无忧。

本场赛事是主队出线的关键战役,蒙得维的亚国民队小组4轮战罢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在第2的位置,但是距离身后的球队只有1分之差,战意相当浓烈,主队是一支来自乌拉圭联赛的一支劲旅,但在本赛季的表现不佳仅仅取得5胜4平4负的战绩,球队在上一轮火力全开4-0大胜同组的皇家加西拉索,士气正盛。

桑托斯是一支来自巴甲的传统劲旅,上赛季在联赛的发挥可圈可点取得17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在第3的位置顺利夺得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在新赛季的赛事中1胜1平中规中矩,但在杯赛中的发挥出色,目前以3胜1负积9分领跑小组,但球队还尚未能够提前出线。具备足够的求胜欲望。

在两队小组首次交锋,桑托斯在主场的表现堪称碾压,攻防两端都牢牢压制住了对手最终3-1取胜。两队皆是崇尚进攻型打法的球队,而客队在面对打对攻型的球队时颇有心得,主队擅长使用的是442,但客队的4231的3前卫+前锋的配置进攻要更为犀利。亚盘也是给予主队主场一定的信任,以主让平半并搭载中水起步!但是以两队的技战术层面和人员配置情况未免有些强让平半,因此更看好客队全身而退。

竞彩推荐:1、0(1.99、2.90、3.55)

亚盘推荐:桑托斯+0.25

如果您对小西写的文章满意或者引起你的共鸣,可以点击“关注”,您的关注和赞赏就是是我不断向前的动力!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5月1日09时28分

捷报网@小西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小西复盘:

纽伦堡vs布伦瑞克 纽伦堡-0.75全收!本场较为简单,因为两队皆是崇尚进攻型打法的球队,而且主队也有足够的战意需要升级。而一旦两队大打对攻战,布伦瑞克肯定要遭殃,因为主队的进攻要更为犀利。最终主队2-0完胜,但大小球没有顺利打出,实在可惜。

朗斯vs巴黎FC 本场遭遇黑单,小西预测不到的是巴黎FC的后防大将莱博奇上半场红牌下场!这使得客队在后防有了不小的变化。尤其是球队的临场战术布置有了变化,本来时433的进攻阵容,但因罚下一人不得不以防反为主,球队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也是处于被动局面!最终失守,1球憾负。

小西也感激一直陪伴与支持小西的老铁们,小西目前的状态也是呈现渐入佳境之势,尤其是在公推的命中率相当高!而且私推的命中率也在逐渐回暖,大小球也是十分精确!小西也相信影响大小球的关键因素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有老铁们的信任与追随,小西也在收获不断前进的动力以及对足球这份运动足够的热爱,小西接下来会花更多的时间投入足球技战术的研究,进一步提高公推与私推的命中率!

赞赏提示:

单日赞赏:今天周二赛事质量尚可!依旧28球币2场推荐!其中免费带入大小球的推荐。

一周赞赏:为了方便老铁们打赏方便,小西将推出一周打赏,一次性打赏196球币即可获得7天的推荐量!上周包周的老铁们都实现收米了,还有高命中率的免费大小球推荐!

一周的推荐量将让你可以直观地看出本周的盈利情况,这样可以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也不会因为几天的红黑影响大家的心态!老铁们只管打赏收米!

今日周二赛事质量尚可,不乏有皇马vs拜仁的精彩对决。小西将在今日继续跟踪两场场赛事,势必持续掀起一波新的收米狂潮!!每日推送改在最晚当天21点30前发送,打赏用户稍微留意一下打赏时间(超过这个时间段的打赏将会在第二日补发推送)。手机短信发送有一定时间的延迟,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