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闪耀上海滩 活力畅跳舞出新时代

体育 Tom    2018-04-17 13:12

2018年,上海,美宝国际助力著名健身教练王广成和他的GCW健身舞,在上海浦东国际会议中心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闪耀上海滩 活力畅跳舞出新时代

美宝再生 关注全人类的健康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之夜”是美宝国际关注全民健康的系列举措中的一个环节,今年将会以王广成带领的天团健身为支点,在全国开展十二站活力健身舞活动。普及健身舞知识、推广健身舞课程的同时,把关于全人类健康的技术带给大众。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闪耀上海滩 活力畅跳舞出新时代

美宝国际在1988年发布的烧伤治疗领域的新技术,革新了烧伤治疗,在此后的几十年里使无数人免受肌肤的伤痛。2002年,美宝再次推出新成果,在组织器官再生技术方面又一次突破。

美国国际在全国的“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系列活动中,跟大家分享的是胃肠胶囊,这是一款帮助胃肠年轻态的产品,针对老年人、长期熬夜的人群、抽烟人群、有慢性胃肠疾病的人群都适用的产品。对于白领及中年以上人群,能保护胃肠免受不良刺激,并及时修复损伤的黏膜。

携手天团健身,美宝国际力争为健身人群定制健康方案,为正在加入健身行列的大众保驾护航,以科学和技术支撑起人类健康的提高。

美宝携手中国原创健身舞玩转舞台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是美宝国际携手天团健身制造的第一个亮点,是为参与健身舞之夜的教练员、爱好者量身打造的一个感受健身魅力的大party,是以原创的GCW健身舞体系里的国际流行风、青春中国风、太极舞韵为主要内容,编排出的一场集展示、互动、学习为一体的健身舞潮流秀。

来自全国各地的GCW健身舞导师们轮番上场,展示最新训练课程,表演健身舞元素创作的即兴舞剧,并带动全场的互动学习。2千平米的大厅里,台上台下瞬间变成了舞动的波浪,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当晚的活动吸引了上千健身教练和舞蹈爱好者的参与,也得到了到会的业界精英的高度评价。

王广成也把为美宝国际编创的《美宝再生大舞台》在活动上率先分享给大家,带领千余名健身爱好者走进美宝再生的世界,一起跳动。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闪耀上海滩 活力畅跳舞出新时代

GCW国际流行风健身舞的主创段睿、张忠新在会前就表示,我们的健身舞课程比较动感,这次展示的内容也比较丰富,知道来参与的爱好者都是长期健身的人,所以我们给的强度也比较大,一定要让大家在这个现场感受到荷尔蒙狂飙的快感。

GCW青春流行风的主创黄小燕、刘涵带来的更多的潮流元素,把网络上最红的吃鸡游戏音乐改编成了健身舞剧版本,带着全场一起进入了另一个时空,把诙谐、紧张、运动、娱乐充分融合,使在场的所有人经历了一场互动感极强的健身游戏。

GCW健身舞体系每年吸纳最新元素,源源不断的生产更多健身内容,已经成为了很多业内人士和爱好者紧紧跟随的健身潮流。

专程从福建来参会的一位健身教练告诉我们,他自从在健身大会上见过王广成的健身舞课程以来,近几年只要有王广成参与的大会,不管在哪,他都会排出时间,来到现场,抓紧时间学习王广成最新的课程,然后再回去更新自己的授课内容。

江西赶来的舞蹈爱好者则是在网上看到王广成的健身舞以后,不可自拔的爱上了这个“小眼睛帅教练”。这次是提前报了名,联系了王广成的团队,在盛典开始前一天就来到了上海。

作为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美宝国际对健身事业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还倾力相助王广成编排《美宝健康舞》,用于在全国各地的健康推广。在活动现场,美宝也给各地的教练员们送上了精美的健康用品。

专业体育人才转化为全民健身推动力量 美宝助力践行之路

GCW健身舞创始人王广成,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健身行业的教练,伴随随着耐克盛典一路成长,这是耐克盛典的十年,也是王广成第十次参加。

不同于其他的健身教练只在健身俱乐部具有影响力,王广成和他的GCW体系的培训师们,在大众体育、全民健身领域也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他们经常出现在各类电视、网络节目中,是全国观众熟知的健身舞教练。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他们还肩负着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的使命。常年在全国各地培训、指导各省、市体育协会的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闪耀上海滩 活力畅跳舞出新时代

此次盛典上,王广成宣布GCW健身舞签约体系正式启动,也首次签约优秀的培训导师数十名。同时邀约全国各地的教练员和高校毕业生加入健身舞的行列,汇聚更多的专业体育人才,形成全国健身舞推广人才库。

这是王广成在经过八年的全民健身推广活动后,总结经验,决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全民健身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空缺还很大,全民健身的长远发展需要更多的力量加入。而另外一方面,退役的专业运动员和大量的高校毕业生,未必有合适的机会投入到大众体育。搭建一个合适的平台,就能把专业体育人才合理过渡到全民健身的实际工作中。

首批签约的几十位GCW健身舞培训导师,包括前健美操世界冠军、各省市健美操运动员及体育院校硕士研究生及各专业院校毕业生。目前签约体系对所有具备专业技能的爱好者开放,同时也对长期参与健身的爱好者开放,预计在3年时间内,就能搭建出遍布全国的大众体育力量。

美宝国际表示,他们也会资助天团健身在全国各地开展健身舞公益活动,面向大众,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健身舞学习。GCW签约培训师团队将会在公益公开课上授课,切实带动全国各地全民健身项目的发展。签约团队作为健身舞的传播者,将会在健身俱乐部、社区、学校等领域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

创新高科技元素丰富大众体育、全民健身新内容

王广成是国内首位拥有个人虚拟卡通形象的健身教练,此前已经发布过“舞王子”系列微信表情包及相关衍生品。此次“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之夜”,他带来了一个虚拟形象的高科技创新内容——“舞王子”健身舞课程。这是运用实时动画渲染技术,以王广成形象为原型,创作的“舞王子”虚拟形象,首次使用在健身舞教学课程中,也是国内首次公开发布的虚拟形象舞蹈课程。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闪耀上海滩 活力畅跳舞出新时代

利用最新的动画技术,健身舞课程轻松变身为更炫酷、有趣的动漫形态。还可以加入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时空元素,甚至打造实景互动体验教程,让健身舞课程以多元化的方式呈现。

这一创新举动,首先将会给青少年和幼儿体育教育、健身领域带来新的内容,其次也会在学校、家庭和娱乐场所等环境轻松打造健身互动教室,增大这一群体参与健身运动的机会。多变的动漫形象、活泼的运动方式,为低龄群体在运动领域创造新出新的兴趣点和机遇。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闪耀上海滩 活力畅跳舞出新时代

“只有全民健康,才有全民小康”,在全民健身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全新时代,拥有专业技能的人才,通过合理转化,能有效补充全民健身领域的专业师资力量空缺。作为前健美操国家队队员,王广成积极搭建核心团队,生产优质内容,扎扎实实地在推动全民健身的路上砥砺前行。

王广成说:“我们有能力、有机会发挥自己的优势,编创很更新健身内容,我们不会懈怠。这次得到美宝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在健身行业的同行面前尽情的展示了我们自己,也检验了团队的能力。这次签约体系的启动,也是用健身舞把大家团结在一起,让更多的健身人才可以一起成长、互相成就。

美宝国际表示:“推动全民健身是一个长久之计,需要更多的力量加入。我们作为国际化的新生命科学企业,愿意为健身行业、大众体育做出贡献,为提升全民体质,实现全民健康付出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