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运动三件套99元数分钟售罄:将推更多秒杀

体育 Tom    2018-04-16 13:09

4月以来,全国各地气温回暖,一年之中最适宜运动的季节已经来到。随着运动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意识到,想要安全高效地练出健康好身材,一身专业装备是必备条件。

但是无论透过电商渠道,还是线下门店,老百姓购买运动健身装备都面临诸多困难。其一,各类品牌五花八门,其中不乏山寨、劣质产品,一旦选择不慎,轻则影响运动舒适度,重则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导致身体受伤。其二,运动装备不同于常规服饰,在美观之外,更加注重功能性,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装备,也让用户迷茫。

针对大众购买体育运动装备的强烈需求和难题,运动社交品牌咕咚本月开启了超值秒杀季,陆续推出健身三件套、四件套等商品,以最低99元的价格进行秒杀。首批商品在上架后一个小时内即告售罄,可见受欢迎程度之热烈。

咕咚运动三件套99元数分钟售罄:将推更多秒杀

据悉,这次参与秒杀的健身三件套、四件套,是咕咚历时1年多时间打造的自有品牌商品,不仅采用了与国际一线品牌同样的材质,还选择了国际大牌的御用生产线,对品控的用心可见一斑。同款商品市场售价普遍在500、600元以上,咕咚以99元超低价进行秒杀,可谓诚意满满。

咕咚电商负责人表示,秒杀活动会持续开展下去,每次只选择高质量的运动装备,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业内人士称,随着运动健身类App纷纷进入“商业变现”时代,研发并售卖自有商品将成为普遍现象,咕咚不仅是最早启动电商策略的品牌,更在销售策略上有诸多创新,显然已是本行业中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