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各路越野高手云集崀山,围观或参战?

体育 Tom    2018-04-04 12:48

“芳草绿野恣行事,春入遥山碧四周;兴逐乱红穿柳巷,固因流水坐苔矶;莫辞盏酒十分劝,只恐风花一片红;况是清明好天气,不妨游衍莫忘归。”清明时节的崀山,百花齐放,绿意盎然,风光无限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去壮美的崀山八角寨烧龙头香应该是不错的选择。龙头香位于崀山八角寨景区,在八角寨寺院北,从主峰中突出50米的形似龙头的翘角,两边就是万丈深渊,在峭壁的尽头古人修有一个小佛龛。烧香之人在没有安全保护措施下,手脚并用,匍匐并用,传说有胆量在龙头上香的人有求必应。

5月,各路越野高手云集崀山,围观或参战?

崀山越野赛,同样是勇敢者的游戏,来自世界各地选手将在5月19-20日再次经历一场极限耐力的考验,在上百公里的越野赛途中感受崀山千年岁月的变迁。2018年,潇湘100第二届崀山国际越野赛将一如既往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细致的赛道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赛道风景。

5月,各路越野高手云集崀山,围观或参战?

本次赛事最大的亮点是世界各地顶级越野跑高手参赛,一场巅峰对决将要在风景秀丽的崀山举行。今年大赛线路依旧穿过新宁崀山最具代表性的景点,选手可饱览扶夷江的柔美,天下第一巷的高和长,八角寨的惊险刺激,亚洲第一长的天生桥,辣椒峰的陡峭,红华赤壁的艳丽,将军石的俊俏,骆驼峰的奇特,当然也少不了大云山无穷无尽的山脊和密林,金紫岭一座又一座的陡坡,还有那让人绝望的防火隔离带,不同的赛段,对应着不同的地貌和难度,更对应着不同的心境。这不仅仅只是一场身体的拉锯战,更是对意志、信念的顽强考验。

5月,各路越野高手云集崀山,围观或参战?

2018潇湘100第二届崀山国际越野赛正在火热报名中,越野大神们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