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前训练营”火热开训

体育 Tom    2018-04-04 10:23

 

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前训练营”火热开训

摇滚乐队激情四射的开场表演

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前训练营”火热开训

示范赛前热身

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赛前训练营”火热开训

观众体验“摇滚迷你跑”赛道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6日电 (记者 索有为)距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3月31日正式鸣枪开跑还有一周时间,为了让广大报名者更好参与这一赛事,同时向大众更广泛的普及路跑运动知识,3月24-25日,摇滚马拉松“赛前训练营”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火热开训。摇滚乐队的开场表演引来众多观众的围观,专业教练的健身舞表演更是引燃了观众的健身激情。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观众踊跃报名参加训练营5公里跑。领跑教练说:“赛前热身对于路跑运动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通过简单的手臂和腿部的拉伸运动,就可防止运动时的身体损伤。相比赛前热身,赛后恢复运动也非常重要。同样通过简单的拉伸运动,就可以缓解运动后的酸痛感”。

在本次训练营5公里跑现场,参与者还有幸试穿了安德玛(UA)特别提供的专业跑鞋进行路跑,并获赠安德玛(UA)运动装备包。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摇滚马拉松的趣味性,在摇滚马拉松“赛前训练营”现场,还设置了一条指压板铺设的“摇滚迷你跑”体验赛道。不少现场的广州市民父母孩子举家齐上阵,一同感受摇滚马拉松带来的快乐。

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同时负责比赛的运营和推广。本次赛事得到了冠名赞助商北汽新能源、荣誉赞助商UnderArmour(安德玛)的大力支持。

此前,主办方宣布,本次赛事除了设立半程马拉松男女组前三名奖项外,将特别新增设“跑团PK赛”、“最大跑团”及“旺运跑团”三个团体奖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