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再度重磅联手3X3黄金联赛 巩固篮球市场领先地位

体育 Tom    2018-04-03 14:24

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三人篮球赛事——黄金联赛4月1日在广州打响揭幕战。匹克体育连续第二年与新浪体育深度合作,成为新赛季3×3黄金联赛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作为篮球市场领导品牌,匹克计划未来长期携手新浪,将3×3黄金联赛打造成中国最具影响力、竞技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3×3篮球联赛。

匹克再度重磅联手3X3黄金联赛 巩固篮球市场领先地位

主题为“大有可为”的3×3黄金联赛本周末于广州再燃战火。在揭幕战上,不仅一睹“黄金导师”巴特尔宝刀不老的风采,还看到了中国街球“控球之魂”韩潮将率领第六区战队奉献3X3黄金联赛处子秀;世界级扣将Justin Darlington也用超燃的逆天弹跳让现场和观看直播的每位观众热血沸腾。而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的“神秘大牌5号球员”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当然,除了让人赞叹不已的篮球表演之外,一场娱乐秀也让观众大饱眼福:《热血街舞团》竞演团体STO空降现场大秀舞艺,将3×3黄金联赛打造成一场集竞技和娱乐元素为一体的文体盛宴。

匹克再度重磅联手3X3黄金联赛 巩固篮球市场领先地位

基于3X3黄金联赛剑指全球最大的规模及强大的线上影响力,匹克与新浪也碰撞出“品效合一”的合作模式。3X3黄金联赛将以赛事为平台,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匹克体育引流。而匹克体育也为参与者及球迷准备了丰厚礼品,这将通过现场、网络直播和社交平台互动等渠道放送。

揭幕仪式上,匹克体育品牌总监林小雄也透露将为赛事投入更多的匹克体育国际化资源。匹克在揭幕战上也为球迷准备了专属礼包,赛事参与者和球迷可以通过现场观赛、网络直播、社交平台互动等多种参与方式在线上和线下领取礼券,享受匹克为篮球迷精心准备的各项福利。

匹克再度重磅联手3X3黄金联赛 巩固篮球市场领先地位

不仅如此,在黄金联赛的揭幕战上,匹克还发布了“轻·攻”系列的“轻势2”和“轻灵2”两款全新战靴。“轻势2”篮球鞋的所有部位都围绕轻量化的核心诉求而展开设计,在最大限度降低球鞋的重量的同时,保证球鞋的专业性;而“轻灵2”鞋面材料选择轻量化的高强度网布,兼顾透气性实战性能,只为让每位篮球爱好者能更好地追求无止境的轻量级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