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lumbia宣布赞助第二届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体育 Tom    2018-04-24 14:59

 

Columbia宣布赞助第二届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第二届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2018年4月23日,全球知名户外服装品牌Columbia正式宣布将继续与崇礼区人民政府及三夫户外联手打造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冠名支持本年度的赛事。

本届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将于2018年7月13日在崇礼颁奖广场鸣枪起跑。Columbia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外越野跑运动的发展,坚持“Tested Tough要玩就玩真的”的品牌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最有意义、最难忘的极限挑战,全系列的越野跑装备更让爱好者们尽情享受户外探险的乐趣。

越野赛事中复杂的赛程设置与野外多样的自然环境和Columbia诞生环境一样恶劣多变。Columbia总部设立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当地恶劣多变的气候与复杂丰富的地理条件,造就了品牌80年始终如一的实地测试文化。越野赛中不仅有迷人的自然景色,同时也充满着未知的复杂和多变,即使对越野跑专业人士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而Columbia相信,唯有专业,才能提供更周全可靠的支持与保护。品牌所推崇的“Tested Tough”精神不是说说而已,是在千锤百炼中历炼可靠品质,为百折不挠、迎难而上,拥有积极人生态度的户外运动者保驾护航——他们拥有年轻的心,他们无惧挑战,他们要玩就玩真的。

Columbia宣布赞助第二届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Columbia中国总经理朱广贤表示:“Columbia一直致力于推动国际国内越野跑赛事的发展。崇礼有着得天独厚的原始自然景观赛道,是越野跑爱好者的天堂。我们希望本次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能为广大越野爱好者呈现一场超长距离越野赛的饕餮盛宴,也希望更多人能够通过这项赛事知道越野跑、爱上越野跑,享受越野跑的乐趣。”

Columbia宣布赞助第二届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本届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全程168公里,共设168km、88km、50km和35km四个组别,四个组别的选手完赛后可分别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相应的积分,同时还将能够得到国际顶尖越野跑赛事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资格积分。勃朗峰地处欧洲腹地,是传统欧洲大陆的最高地标,也是人类山地文化的发源地。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作为备受瞩目的国际顶尖越野跑赛事,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严苛的比赛要求吸引了全世界越野赛爱好者的目光,因此,本届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更是越野赛爱好者不容错过的一站。

Columbia战队再添新将

Columbia宣布赞助第二届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Columbia签约的越野跑运动员于雷、马妍星、李铁军、李阔、徐林菊、申加升、顾冰和陈宬也在新闻发布会中亮相。运动员们对于越野跑的执着与热爱,为中国越野跑打开了通往世界越野赛场的大门。

Columbia宣布赞助第二届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曾获得2017年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88公里组冠军的李阔,是天资卓越的中国越野跑新星,今年也将继续以Columbia越野跑运动员的身份参加比赛。“我希望今年可以继续挑战极限、探索未知,真正地享受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自由与舒适, 并继续与Columbia中国战队一起将‘Tested Tough要玩就玩真的’品牌精神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户外运动。”李阔说道。

Columbia宣布赞助第二届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另一位Columbia战队越野跑运动员申加升虽然年纪小但实力惊人,被称为“越野圈短道小王子”,仅今年他已有2018Columbia黄山168 50公里组、2018高黎贡山径赛125公里组以及2018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50公里组三个冠军加身,他在赛场中的无限能量,鼓舞更多年轻人走近越野跑。申加升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Columbia战队的一员。我对接下来的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以及UTMB都非常期待。同时感谢Columbia为越野跑运动员提供的平台和支持,让我们能在越野跑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值得期待的是,Columbia战队将参加本次路线几乎覆盖崇礼全境所有景区和冬奥滑雪场馆的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以独特的形式助力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还将出征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一路披荆斩棘,展开一场酣畅淋漓的角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