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爱康:2018女性标准体重表,看看你有没有达标!

体育 Tom    2018-04-12 11:25

如果说生活是一场战斗,那么对于爱美的人们来说,减肥是一场永恒的战斗。当然,在减肥之前,我们都需要好好想过,我们每个人的标准的体重是多少呢?

今日出炉的女生标准体重,引起了女生们的惊呼——照这张表,自己的体重不仅离女神标准更远了,还变成了土肥圆?!

美国爱康:2018女性标准体重表,看看你有没有达标!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还有那些明明每天和姐妹一起吃吃吃的姐妹,可是肉全都长在你身上了...还有那些长腿细腰的女明星们,为何就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一胖遮百美」的世界里,那些拥有美好脸蛋和肉体的人,无论坐着站着躺着还是睡着,都能收到这个世界主动释放的善意。

如果说颜值是纯靠老天爷赏饭的证书,那么好身材则是可以靠后天努力通向美好世界的通行证,不管是女神还是女明星都一样,让他们又美又开挂的不只是一张脸,更多是他们对自己的自身魅力和身材管理。

其实,这些好身材打开微博一看,霸占热搜的袁姗姗减肥日记,明星们的好身材秘诀其实都是合理饮食加上规律的家庭健身运动。

美国爱康:2018女性标准体重表,看看你有没有达标!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近最火的袁姗姗减肥日记,是春节后袁姗姗在网络上连续公开的自己的每日用餐和运动。她说减肥最快速的应该是前半月,以后的日子大多是保持瘦身成果和给身体塑形。减肥的后半个月饮食会稍微多一些,同时运动量也要跟着增多。

前半月是减少体重,后半月开始减少体脂。袁姗姗还很关心广大网友,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效仿,最好根据自身的特点和饮食喜好去减肥。

她还将自己的减肥过程进行了要点概括:

1.饮食要少油、少盐、少糖、少零食。

2.水果尽量下午四点半以前吃,因为水果中含有糖分。

3.培养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

美国爱康:2018女性标准体重表,看看你有没有达标!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但许多姑娘又要问了:明星到底都是什么生物啊,不用吃饭不用睡觉还能坚持天天健身?其实归纳总结可以看出,对于像明星这样行程忙碌的人来说他们大多选择了家庭健身。

家庭健身是姑娘们不能去健身房,却依然可以享受雕琢最美线条的锻炼方法,只要有空,不需专门打车出门,也不需要专门办卡,甚至还可以一边运动一边做饭,不仅节省时间,提高健身效率。同时,还能解决很多健身房让人头疼的问题,比如器材陈旧、质量不高、损坏严重,家庭健身可以拥有自己独家享用的器材,干净卫生,还能保证你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不被人打扰。

那么怎么打造自己的家庭健身房呢?最常见的家庭健身器材自然是以有氧健身系列为主,有氧健身系列器械现在最火的莫过于椭圆机。

美国爱康:2018女性标准体重表,看看你有没有达标!

椭圆机,是近几年才兴起的健身器械。它通过模拟平地竞走、登山漫步和下山漫步的过程,而达到健身的效果。椭圆机主要是锻炼下肢和腰腹部,锻炼方式安全不容易伤到脚踝和膝盖,对于局部减脂非常有效,比较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

椭圆机有很多规格,不同规格的椭圆机因轨迹不一样,蹬起来感觉不一样,但有一种规格的椭圆机比较适合找臀部主导的感觉,比如美国 爱康诺迪克椭圆机520E,绚丽触摸屏轻松读取运动数据。除此之外,它还可以电动调节坡度,促使消耗更多卡路里。

美国爱康:2018女性标准体重表,看看你有没有达标!

通过控制面板上的坡度快捷按钮可改变椭圆机的坡度,从而加快卡路里消耗,踏步运动轨迹的改变令不同肌肉群都可得到锻炼。椭圆机配备一键式电动坡度调节功能。坡度较高时,可获得较长的步幅,锻炼大腿后部和臀部肌肉群,杨处蜜桃臀。处于较低坡度时,步幅长度也较短,锻炼小腿和大腿前部肌肉群,让你的腿型修长健美。

美国爱康:2018女性标准体重表,看看你有没有达标!

长期坚持在家里使用椭圆机健身,假以时日,就能变身凹凸曼,养出蜜桃臀,拥有女性最具杀伤力的诱惑点。

魅力这种东西,它是以时间为单位,需日复一日的积累和沉淀。而美好的身材则不一样,三四个月就能脱胎换骨,可以说,健身、减肥是这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只要你肯努力付出就一定能获得相应回馈的事情。我们虽然不需要像明星那样瘦成闪电,却也同样也可以在朋友圈晒晒自己的椭圆机打卡。我们无需一味追求标准体重表上的超模体重数据,但却可以拥有健康、匀称的身体,以及从内而外的自信与美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