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续约 伊朗篮协借“一带一路”东风加速品牌国际化

体育 Tom    2018-04-09 14:36
匹克续约 伊朗篮协借“一带一路”东风加速品牌国际化

匹克与亚洲篮坛劲旅伊朗国家队再续前缘.4月8日,匹克体育与伊朗篮协在总部所在地泉州举行仪式,宣布在未来继续作为伊朗篮协的独家装备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为伊朗国家男、女篮等提供专业比赛装备、训练服等支持,并与伊朗篮协。伊朗篮协主席Dr.Ramin Ahmadi Tabatabaei、篮协秘书长 Mr. Ali Towfigh Khatab 和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总经理许志华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匹克董事长许景南说: “在过去8年里,通过与伊朗篮协的合作,匹克成为当地最为知名的运动品牌之一,未来,我们希望与伊朗篮协一起,携手推动伊朗篮球运动的发展,并将匹克打造成伊朗最受欢迎的运动品牌。”

再度联手,冲击中国篮球世界杯

长期以来,伊朗男篮都是亚洲篮坛的一支劲旅,代表了亚洲篮球的最高水平。早在2010年,匹克就与伊朗篮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与伊朗篮协携手合作的几年中,匹克陪伴和见证了伊朗男篮在亚洲杯、亚运会、亚锦赛等国际赛场上的优异表现。正是因为有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的续约也顺理成章。

匹克续约 伊朗篮协借“一带一路”东风加速品牌国际化

匹克董事长许景南说:“我们和伊朗篮协的合作是非常美好的,此次双方再度携手,不管对匹克还是伊朗篮协,都是历史性的一步。通过今后进一步的合作,相信我们的篮球版图将得到更好的巩固和拓展。”

“匹克提供的专业化篮球装备深得伊朗各支篮球队的喜欢和认可。匹克在篮球领域的专业化和执着追求的品格,也是伊朗篮协及所有运动员的追求。” 伊朗篮协秘书长Mr. Ali Towfigh Khatab 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身着中国运动品牌,在中国世界杯预选赛及正赛中打出更出色的表现。”

布局“一带一路”,推动品牌国际化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匹克不仅与伊朗篮协有很好的合作经历,匹克董事长许景南还分享了通过合作与伊朗建立起的友谊和情感。在2015年,他参加了在德黑兰举行的匹克第四家旗舰店的开业仪式。而由联合国与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共同发起的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成立,担任联盟副主席的许景南也亲自前往伊朗的联盟城市进行考察,为推动海陆丝绸之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匹克续约 伊朗篮协借“一带一路”东风加速品牌国际化

如今,坚持创国际品牌的匹克也希望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加速国际化进程。发布会上,许景南表示:“通过在篮球领域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未来蕴含的更大的商机和潜力。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匹克将用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海陆丝绸之路上寻觅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伊朗篮协主席Dr.Ramin Ahmadi Tabatabaei同样信心十足:“正是由于匹克对我们的支持,才有了这些年伊朗篮球运动的持续发展和在国际市场的闪耀,相信我们未来的合作一定会更有成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