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尔图vs阿维斯 波尔图为了争冠主场必须抢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尔图vs阿维斯 波尔图为了争冠主场必须抢分

2018-04-08 09:51 捷报比分网   

 

波尔图vs阿维斯 波尔图为了争冠主场必须抢分

对阵:波尔图vs阿维斯

联赛:葡超

时间:2018/04/09 01:00

波尔图目前只落后榜首的本菲卡一分,抢分动力十足,而艾维斯保级战意也十分浓烈,如果倾巢出动,肯定会大败而归。

 

基本面分析

波尔图目前联赛排名第二位,落后榜首的本菲卡只有一分差距,夺冠的抢分战意十足,球队主场13胜1平表现非常强势,不过球队客场近三场各项赛事1平2负表现较差,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球队肯定希望借助主场强势表现扭转颓势,继续抢分。波尔图上轮客场面对比兰尼塞斯,全场占据主动,共有31脚射门却始终无法洞穿对手大门。进攻端表现欠佳,本场球队肯定会有所调整,期待进攻上的井喷。

艾维斯目前联赛排名第十五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战意明显。球队客场3胜4平7负,表现还算不错。近期球队遭遇三连败,期间只打进2球却狂丢8球,攻防两端都表现欠佳。表现十分不稳定,在三连败之前,球队打出了一波6轮不败,状态飘忽不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