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里斯本竞技vs费雷拉 里斯本经历失败后能否重新找回状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竞技vs费雷拉 里斯本经历失败后能否重新找回状态

2018-04-08 09:53 捷报比分网   

 

里斯本竞技vs费雷拉 里斯本经历失败后能否重新找回状态

对阵:里斯本竞技vs费雷拉

联赛:葡超

时间:2018/04/09 03:15

里斯本竞技欧联输的非常憋屈,回到主场能否调整好状态是判断本场比赛的重点。

 

基本面分析

里斯本竞技联赛排名第三,落后榜首的本菲卡有6分之多,联赛有点掉队的意思。球队在刚刚结束的客场征战马竞的欧联杯中铩羽而归,已经连续三个客场全败了,而且一球未进,表现糟糕。纵观整场比赛,里斯本竞技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进攻端有不少得分良机。前锋线上的热尔松马丁斯凭借不错的技术和奔跑能力搅的马竞后防并不踏实,但是后防线上大错频出,马竞也是利用自己的两次低级失误破门,最终遗憾落败。不过球队主场战力还是有保证的,12胜2平仅丢4球的成绩相当出色。

费雷拉目前排名联赛第14位,仅领先降级区5分,保级压力还是不小的。球队客场1胜3平10负表现极差,这个客场成绩位于联赛倒数第一位。不过球队近三场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只丢一球。其中包括主场1:0战胜了豪门波尔图,爆出了当轮最大冷门。在联赛尾段,状态有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