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天津权健vs柏太阳神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权健vs柏太阳神 赛前声音

2018-04-19 11:0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天津水滴体育场

【近期表现】

天津权健上轮亚冠小组赛击败了杰志之后,小组赛前5轮过后权健3胜1平1负积10分,位居小组次席,已提前拿到出线权。

柏太阳神在亚冠征程的表现并不能够让人满意,上轮亚冠不敌全北现代之后,5轮小组赛过后只有4分,排名小组第三名,无缘晋级。

【伤停分析】

柏太阳神:中村航辅(门将)、手冢康平(中场)、鐮田次郎(后卫)

【预测首发】

天津权健:

门将:1-张鹭;

后卫:33-储今朝、25-糜昊伦、4-刘奕鸣、31-文俊杰;

中场:16-郑达伦、19-王晓龙、3-王杰、6-裴帅;

前锋:10-帕托、9-杨旭

柏太阳神:

门将:1-桐田和繁;

后卫:4-中谷进之介、5-中山雄太、39-龟川谅史、13-小池龙太;

中场:7-大谷秀和、15-金甫炅、25-田中路、8-小泉庆;

前锋:11-山崎亮平、14-伊东纯也

【主帅声音】

索萨(权健主帅):“这场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会给之前比赛时间相对较少的球员机会,希望他们把能力展现给外界,展现给大家,同时也展现给我。”

【赛前须知】

1、最后一轮全北现代面对杰志,输球的可能性很低,天津权健想要在本轮比赛结束后以头名出线将十分困难,如果权健以第2名的身份出线,他们将会在淘汰赛迎战同样是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

2、值得注意的是权健近期赛程十分密集,主帅索萨也曾表示球队的板凳深度不够,本场或将为周末的中超联赛留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