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莫斯科迪纳摩vs喀山红宝石 莫斯科寸土不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迪纳摩vs喀山红宝石 莫斯科寸土不让

2018-04-30 11:43 捷报比分网   

 

莫斯科迪纳摩vs喀山红宝石 莫斯科寸土不让

莫斯科迪纳摩vs喀山红宝石

俄超

比赛时间:2018-04-30 19:00

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重返俄超,目前球队也在为保级而战,对手喀山红宝石领先自己2分,所以本场比赛双方必定拼个你死我活。

[赛前情报]

1. 莫斯科迪纳摩目前积33分排名联赛第11,联赛还剩3轮,领先保级附加区2分。

2. 喀山红宝石积35分,排名联赛第9,处境也并不安全。

3. 莫斯科迪纳摩冬歇期后联赛3胜2平2负,表现可圈可点,球队输掉的两场比赛对手是莫斯科火车头和圣彼得泽尼特两支俄超巨头。

4. 喀山红宝石冬歇期后取得了3胜3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俗。

5. 两队交手历史喀山红宝石占优,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双方战成平手。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亚盘方面各大机构以平手盘主队低水起步,欧赔方面,威廉希尔给出了2.45-3.00-3.00的组合,机构也是给予了主队更大的信任。两支球队积分仅差2分,所以这场比赛更是一场六分争夺战,双方赛前战意不言而喻,平手盘客观上也比较符合目前两队的状态,主队联赛后半程主场强势,仅输给过联赛领头羊莫斯科火车头,再结合目前机构的态度,我们不防看好主队不败。

竞彩推荐: 3/1(2.32-2.88-2.85)

亚指推荐: 莫斯科迪纳摩 -0

以上各自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4月29日14时00分

捷报网@极限足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极限足球每天会给大家带来2场精选推荐,赞赏28球币2场精选推荐(为保证推荐比赛质量,比赛少的时候只精选1场比赛推荐,第二天会给各位赞赏老铁补推一场),21:30截止打赏,21:30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心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