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汉堡vs沙尔克04 沙尔克近期状态惊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堡vs沙尔克04 沙尔克近期状态惊人

2018-04-07 16:07 捷报比分网   

 

汉堡vs沙尔克04 沙尔克近期状态惊人

对阵:汉堡vs沙尔克04

联赛:德甲

时间:2018/04/08 00:30

汉堡是连年的保级狂魔,本赛季至今仍未感受到球队好转迹象,而沙尔克为了欧冠资格,战意十足。

基本面分析

汉堡目前排在积分榜最末端,连年的保级狂魔本赛季后半段有点跟不上劲了。主场3胜4平7负表现较差,不过上轮主教练蒂茨起用了一些二队年轻球员起到了一些作用,客场顽强逼平斯图加特。球队虽然保级希望渺茫,但是回到主场肯定会全力以赴。

沙尔克04目前高居联赛第二位,获得欧冠资格是目前球队的重中之重。球队客场7胜3平4负表现还算不错。近期球队连续六轮联赛全胜,状态惊人,其中包括客场战胜勒沃库森,主场战胜霍芬海姆等含金量颇高的比赛,球队目前上下一心,皮亚察和阿里特两名攻击球员越来越受重视,是球队的进攻源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