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贝蒂斯vs埃瓦尔 贝蒂斯主场全力争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贝蒂斯vs埃瓦尔 贝蒂斯主场全力争胜!

2018-04-07 16:02 捷报比分网   

 

皇家贝蒂斯vs埃瓦尔 贝蒂斯主场全力争胜!

对阵双方:皇家贝蒂斯vs埃瓦尔

赛事:西甲第31轮

时间:04-08 00:30

主队在今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联赛30轮战罢取得14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在第6的位置,依然处于欧战区的位置,距离身前的比利亚雷亚尔只有1分之差,这使得球队的目标自然是更近一步,上一轮做客1-0小胜赫塔菲,球队已迎来3连胜。然而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并不稳定,近10个主场取得3胜2平5负的战绩,球队近期的前场进攻组合配合也越加成熟。

客队在今赛季的表现尚可,联赛中取得11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在第10的位置,但是球队主强客弱的特点较为明显,并且球队的表现具有阶段性,近期就是陷入低迷期,上一轮在主场战平皇家社会,球队近4场赛事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而且近期在主场的表现并没有之前的强势,从近2个主场表现来看,球队的锋线陷入不小的麻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