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天狼星vs赫根 天狼星主场乌云密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狼星vs赫根 天狼星主场乌云密布!

2018-04-18 13:34 捷报比分网   

 

天狼星vs赫根 天狼星主场乌云密布!

对阵双方:天狼星vs赫根

赛事:瑞典超第4轮

时间:04-19 01:00

天狼星在新赛季2场1胜1负,上一轮在客场面对弱旅埃尔夫斯堡1球小胜。在上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球队也是联盟为数不多的主场不如客场发挥出色的球队。15个主场赛事仅仅只拿下5场胜利,在主场场均丢球数也是多达2球,加上球队伤病情况不容乐观,此番即使在主场作战恐怕也难有机会能够捍卫主场。

赫根在新赛季的发挥尚可,联赛3轮取得2胜1负的战绩。在上赛季的联赛表现出色,联赛30轮取得14胜10平6负的不俗战绩,在客场的发挥要更为出色,15个客场有13场能够力保不败,而且场均丢球数不到1球,球队的防守功力可见一斑!加上球队的人员较为齐整,可以尽遣主力出战。

两队在实力上显然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在近期3次的交战中皆战成平局!目前主队的主场表现十分糟糕,近10个主场球队也只赢下了1场赛事,亚盘给予客队0.25的让步是合情合理的,况且主队的多名绝对主力都有伤在身,这使得球队的阵容实力削弱不少。尤其是在中后场基本上伤了一遍,以这样的防线在主场恐怕难保清白之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