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厄勒布鲁vsAIK索尔纳 索尔纳有望反客为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厄勒布鲁vsAIK索尔纳 索尔纳有望反客为主!

2018-04-18 13:39 捷报比分网   

 

厄勒布鲁vsAIK索尔纳 索尔纳有望反客为主!

对阵双方:厄勒布鲁vs AIK索尔纳

赛事:瑞典超第4轮

时间:04-19 01:00

主队在新赛季的开局表现是十分出色,联赛3轮战罢录得1胜2平的战绩暂列第6位,虽然球队近期两轮皆有进球斩获,但也是连续2轮都有丢球发生。在上赛季的整体表现也较为一般,30轮录得10胜6平14负的战绩。也是依靠在主场抢分型的球队,但上赛季在主场也仍有场均1.67粒丢球。

AIK索尔纳一直是瑞典超的传统强队,在上赛季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联赛30轮战罢取得16胜9平5负的不俗战绩。在上赛季的联赛客场表现更是笑傲群雄,15个客场取得9胜4平2负的不俗战绩,球队的不败率还是相当之高的!在攻防两端皆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

从两队的过往交锋来看,主队完全处于劣势,遭遇其4连败,在心理上也是完全处于劣势!考虑到两队的实力差距以及主客场因素来看,亚盘以客让1球并搭载低水起步,但随着盘口深入已经逐渐来到客让半球并搭载均水。显然机构是对于主队主场的近期状态的回暖存在一定的忌惮,但细看其对手实力皆不强,当面对客队这种352的强中场硬度恐怕难有胜算,首选客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