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约城vs达拉斯FC 纽约城要先发制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城vs达拉斯FC 纽约城要先发制人

2018-05-01 13:45 捷报比分网   

 

纽约城vs达拉斯FC 纽约城要先发制人

纽约城vs达拉斯FC

美职业联赛

比赛时间:2018-04-30 星期一 06:30

纽约城是为数不多的主场全胜型球队,而达拉斯FC则是联盟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强弩对强盾谁才是天下第一?

【数据解读】

纽约城上一场比赛被波特兰伐木者调教了一番,虽然同样还以1分优势排名东部第一,但是面子总是有点搁不下的,这一次回到主场估计是要抢一个先机的。对比之下达拉斯FC所处的西部上游竞争更大一些,但是达拉斯FC6战保持不败,也是联赛唯一一支至今还没有输过球的球队,稳定的发挥还是挺不错的,关键是两队前两年的3次对话中,达拉斯FC保持着1胜2平的不败战绩,所以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达拉斯FC都是优势一方。

【盘口分析】

然而盘子却给到纽约城让出半一盘高水,由于上一场比赛输球不得分,如果再一次出现冷门的话纽约城排名将非常有可能下降,完全是不能输的一场战役,半一盘虽然不算十分符合实力,但也是有增无减的了,只能说纽约城此番作战有点冒险,毕竟对手达拉斯FC还保持不败金身,不过达拉斯FC的大名单上出现了好几名新伤号,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选择都减少了,而且美职业赛事主场优势还是挺明显的,在硬实力带动之下,相信纽约城有望拿下达拉斯FC。

亚指推荐:纽约城-0.75

竞彩推荐:3(1.57|3.90|4.25)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04月29日00时18分

捷报网@Yoyo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4月29日赞赏: 只需18球币即可得到Yoyo姐精选的临场推荐。打赏截止时间截止20:30,预计在21:30左右推送,20点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