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吉马良斯vs里奥阿维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马良斯vs里奥阿维 赛前声音

2018-04-06 17:25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里奥阿维近5次与吉马雷斯的葡超比赛上取得了1胜4平的成绩,最近4次挑战对手,他们1平3负的劣势尤为明显。

  【近期表现】

  目吉马良斯以10胜3平15负的战绩位居排行榜的第10名,高出降级区10分,与欧战资格同样拉开到了10分,昔日劲敌如今已经沦落到了无欲无求。

  目前里奥阿维以13胜4平11负的战绩位居葡超排行榜的第5名,但是他们仅比身后马里迪莫高出1个联赛积分,欧战地位正岌岌可危。

  【赛前须知】

  1、新赛季至今,吉马良斯累计丢掉了51个球,在防守实力上仅高于表现最差的埃斯托里尔,防线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2、从双方身价上看,吉马良斯3132万英镑要远高出对手里奥阿维(1940万英镑),虽然球队战绩下滑,可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依然是本场的热门一方。

  3、里奥阿维过去6次面对吉马雷斯主帅佩塞罗3平3负始终不胜,而里奥阿维主帅卡尔多索过去1次对阵吉马雷斯也败下了阵脚,本场他们将再次遭遇苦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