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桑普多利亚vs卡利亚里 桑普蓝色风暴来袭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普多利亚vs卡利亚里 桑普蓝色风暴来袭

2018-04-29 11:47 捷报比分网   

 

桑普多利亚vs卡利亚里 桑普蓝色风暴来袭

桑普多利亚VS卡利亚里

意甲

比赛时间:2018-04-29 21:00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主场表现非常突出,而卡利亚里近态不佳,保级之路坎坷。

[赛前情报]

1.桑普多利亚目前积51分,排名第9,联赛还有四轮,球队还有争夺欧罗巴名额的机会。

2.卡利亚里积33分,领先降级区4分,处境并不乐观。

3.桑普多利亚本赛季主场成绩突出,客场成绩惨淡,球队防守并不稳固,上轮作客大比分输给拉齐奥,但上一个主场击败了博洛尼亚。

4.卡利亚里目前客场已经3连败,上轮主场也仅仅取得了一场平局。

5.双方交手历史,各有胜负,近两场战成平手,但是各自的主场优势明显。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各大机构以桑普多利亚让半球搭载低水起步,后市集中受注于主让半球搭载中高水。双方从战意上来看,卡利亚里保级的战意更浓厚一些,而意大利球队对欧罗巴似乎并不太感冒,但卡利亚里在保级的道路上并未表现出强劲的势头。而桑普本赛季主场成绩排名第4,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所以还是更看好桑普多利亚主场取胜。

竞彩(-1)推荐: 3/1 (3.25-3.40-1.90)

亚指推荐:桑普多利亚 -0.5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以上各自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4月28日16时00分

捷报网@极限足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极限足球每天会给大家带来2场精选推荐,赞赏28球币2场精选推荐(为保证推荐比赛质量,比赛少的时候只精选1场比赛推荐,第二天会给各位赞赏老铁补推一场)。21:30截止打赏,21:30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心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