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布扎比贾兹拉vs吉达阿赫利 吉达阿赫利全身而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布扎比贾兹拉vs吉达阿赫利 吉达阿赫利全身而退

2018-04-17 14:54 捷报比分网   

 

阿布扎比贾兹拉vs吉达阿赫利 吉达阿赫利全身而退

阿布扎比贾兹拉vs吉达阿赫利

2018亚冠小组赛 第6轮

比赛时间:2018-04-17 星期二 22:30

阿布扎比贾兹拉欲在主场复仇;吉达阿赫利分毫不相让。

【数据分析】

1、主队阿布扎比贾兹拉是来自阿联酋的球队,本赛季排在阿联酋超第7名,球队总身价为1520万欧元,落后榜首的阿布扎比艾因多达22分,与上赛季的表现差距甚大。

2、阿布扎比贾兹拉受多线作战的影响,近7场比赛仅仅赢下1场,状态低迷,本场比赛保平即可出线,不过今仗是在主场作战,阿布扎比贾兹拉应该会全力争胜。

3、客队吉达阿赫利本赛季沙特联积55分排在第2名,在亚冠小组中同样表现出色,目前以3分的优势领跑A组积分榜,本场比赛不败即可小组头名出线。

4、吉达阿赫利最近9个客场仅输掉1场,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客场还能保持如此战绩,吉达阿赫利状态相当出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