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克莱蒙vs尼姆 晋级战提前了解一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莱蒙vs尼姆 晋级战提前了解一下?

2018-04-28 18:02 捷报比分网   

 

克莱蒙vs尼姆 晋级战提前了解一下?

克莱蒙vs尼姆

法国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4-29 星期日 02:00

克莱蒙想要晋级必须守住主场不失,而尼姆为了争取晋级保平求胜隔空对话阿雅克肖,一山不能容二虎谁能真正成为法甲球队?

【数据解读】

克莱蒙和尼姆差距有10分之多,最后3轮比赛即使全胜都不可能影响到尼姆排名的,但若克莱蒙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将很有希望保住附加赛,如果输球则有可能被后面几支球队赶超从而失去附加赛资格,但同样对于尼姆来说,赢球扩大直接晋级的优势当然最好,但是即使球队输球也最低限度能够保证附加赛位置不丢,拿到1分也能够压住挤在中间的阿雅克肖,许战不许败的形势迫使两队都将要全力以赴。

【盘口分析】

盘子开出了平手盘客队低水位和尼姆让出平半盘高水,开出来之后便渐渐升上让球盘,对于希望保平求胜的尼姆来说形成比较大的考验,也是菠菜之间分割压力的好办法,只不过克莱蒙主场已经8场不败基本面很突出,根本是能够接受菠菜去带出平手盘的,而且尼姆上一场比赛最后阶段失去中前卫萨瓦尼耶,进攻组织上流畅性下降,客场平局可能性自然变高了,不太可能去强行维持平半盘的,可以考虑静待回到平手盘找时机跟进尼姆。

亚指推荐:尼姆

竞彩推荐:1/0(2.55 3.35 2.28)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04月27日23时18分

捷报网@Yoyo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4月28日赞赏: 只需18球币即可得到Yoyo姐精选的临场推荐。打赏截止时间截止20:30,预计在21:30左右推送,20点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