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卡斯尔联vs西布罗姆维奇 喜鹊主场强势恐不会放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联vs西布罗姆维奇 喜鹊主场强势恐不会放水

2018-05-01 13:41 捷报比分网   

 

纽卡斯尔联vs西布罗姆维奇 喜鹊主场强势恐不会放水

纽卡斯尔联vs西布罗姆维奇

英超

比赛时间:2018-4-28 星期六 22:00

喜鹊纽卡斯尔联状态出色已经完成保级任务,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保级仅剩理论可能!

赞赏状态:

红红红红!私推3场全部红单收全,完美收大米!实力终将会战胜运气,就是这么稳!亚盘两个平手盘全部红单收米,1个超高水,1个中水,这就很舒服!大小球半场就收全,稳稳的,近59天红40天,依然十分稳健!周末必须稳稳干全红,老铁们,搞起来!目前已有38位老铁加入了包周服务,包周的老铁们越来越多了,每日赞赏的人数减少很多,但只要够红就不会影响老铁们的跟单热情!向着我们全红的目标继续干起来!

赛事背景

1,主队纽卡斯尔联本赛季英超34战取得11胜8平15负的战绩积41分排名第10,处于中游位置基本无欲无求。球队近期表现强势,包括上轮联赛之前的一波4连胜,同时球队近4个主场保持全胜,包括战胜豪门阿森纳和曼联,状态出色。

2,客队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英超35战4胜13平18负积25分排名第20,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距离保级区8分,保级仅剩理论可能,基本已经确定一个降级名额。西布朗上轮英超在最后20分钟连入两球最终顽强逼平了豪门利物浦,最近3战拿下1胜2平,球队为保级战意强烈。

3,双方近10次交手,纽卡斯尔联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交锋上占据优势。

亚盘分析:

此番纽卡斯尔联坐镇主场,西布罗姆维奇客场出征,亚盘初盘主队以半一中水盘开出。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纽卡斯尔联本赛季英超升班马但表现出色,客队近况同样反弹,连续抢分,虽然西布罗姆维奇还有保级理论可能,球队会拼尽全力,但是其实他们心里已经知道自己已经降级了,本场战意未必强烈,盘口上初盘半一盘退至半球中水盘,有借助保级题材的意思,但纽卡斯尔联近期主场强劲的势头,恐怕不会给副班长留情面。

即时主队盘口菠菜等公司大多在半球中水盘,看好纽卡斯尔联主场赢盘。

亚盘推荐:纽卡斯尔联-0.5

竞彩推荐:3(1.68,3.35,4.30)

以上各种赔率截止时间为:4月28日00:00分

赞赏复盘:

希望老铁们无论输赢一定要稳住心态,胜不骄 败不馁,心态好了就一定能战胜庄家!跟单重在坚持,看准了一个人就长期跟下去,这样收大米的机会才永远不会错过!鸡锅推荐的原则是精选稳胆,稳定盈利,场次不在多,在于稳!目前鸡锅11次获奖排名捷报擂台榜奖榜第4名,880粉丝全平台第1,实力见证,多多关注,临场有其他看好的比赛也会在擂台号上推出!

法乙,索肖0:2洛里昂,客+0,超高水稳稳红单收全,很舒服!索肖距离保级区5分,洛里昂距离保级区2分,本场双方战意上都很充足,近况方面索肖连续6轮不败,拿到2胜4平,洛里昂则遭遇一波3连败,白白把大好的升级附加赛形势给葬送,战意双方一样强烈,近况索肖是好与洛里昂的,盘口上洛里昂开出客让平半高水盘,后势退至主让平手低水盘,初盘给出客让平半高水盘,这是索肖本赛季主场第一次给出受让盘口,显然与双方的近况不符,形势不利,后势退至索肖让平手低水,对于近况好一些的索肖是明显的诱导作用,入一手洛里昂平手超高水,稳稳红单收下,很舒服!

波兰超降,阿尔卡1:5皮亚斯特,客-0,红单稳稳收全!这场老铁们收到比赛可能有些顾虑,因为鸡锅此前从未推过波兰超的比赛,但是你要相信鸡锅,只要是鸡锅推的,一定是鸡锅非常看好的比赛,波兰超又怎样,照样稳稳红单,干就是了!双方联赛排名主队第9,客队第14,一起进入降级附加赛,联赛主队阿尔卡的表现是远强于客队的,但附加赛前两轮阿尔卡全败,皮亚斯特1平1负,都很糟糕,阿尔卡3连败,皮亚斯特5轮不胜输足3场,双方近况都很糟糕,半斤八两,盘口上阿尔卡坐镇主场,受注盘在平手高水盘,皮亚斯特做客只有面对副班长桑德克亚才能让出平手盘,此单做客还是中水盘,显然形势非常有利,平手中水稳稳大胜收米!

法乙,普瑞兰斯2:4布雷斯特,2.75大球,半场就收全,稳稳收大米!本场比赛普瑞兰斯位于保级区边缘,布雷斯特位于升级附加赛边缘,双方都将全力争胜,但显然实力上布雷斯特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且近况上布雷斯特拿下3胜2平,主队普瑞兰斯则6轮不胜,亚盘初盘给出半一盘,力度充分,布雷斯特进球应该不会少。同时普瑞兰斯近期攻防十分激进,近5场比赛4场打出4球及以上比分,进球失球都很多,布雷斯特则攻击力十足,近10轮9场有进球,在双方都为3分而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必然不会保守,盘口方面直接开出2.75球盘,对大球预期很足,去一手大球,半场即收全,局面非常奔放!

捷报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单日赞赏]:88球币=3场亚盘+1场大小球+竞彩推荐!

[亚盘包周]:周一至五,每日2场,周六至日,每日3场,只需306球币!

[大小球包周]:每日1场,只需196球币!

每日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