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浦和红钻vs湘南海洋 浦和有本难念的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和红钻vs湘南海洋 浦和有本难念的经

2018-04-28 18:02 捷报比分网   

 

浦和红钻vs湘南海洋 浦和有本难念的经

日本职业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4月28日15:00

【事后诸葛亮】

收米,继续收!昨天2单全红,最近3天天天收,一场没输。谁说小明状态不好的,用事实说话。稳!!再来说公推,好久没说公推了。这星期5天公推,全红~~好久都没有这么好的状态了,一定要保持住!!

【坐而论道】

强强对话处于下风的浦和,面对升班马绝对不能手下留情。

【本期情报】

1:浦和本来前段时间拿到一波四连胜已经走出困境了,但是最近2轮不胜又把自己拖入了一个不利的局面。

2:湘南海洋最近主场连克强敌,绝杀鹿岛,一球小胜钢巴。但是不得不说其客场战绩还有待提高。

3:浦和本赛季在前锋线上面似乎更喜欢使用土炮的组合,比如:兴梠慎三,武藤雄树。柏木阳介等等。外援反而不受到重用。

【亚指分析】

目前这场比赛给出了浦和主场让一球中水开出,浦和目前遭遇一波多轮不胜。给出一球这样的深盘还是对于他们底蕴的看好。毕竟其也算是日职的强队,只是最近状态不佳,实力还在那里。就湘南的客场战绩(5战2平3负)来看,本场湘南在这里基本不可能拿到胜利,他们首要目标估计是保住一分。

亚指推荐:浦和红钻-1

竞彩推荐:3《1.4-4.16.0》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私单复盘】

霍芬海姆3:1汉诺威96 推荐霍芬海姆让球收米!!!我在短信里面也提到,昨天法乙又是巨坑,还好我一场没推!!既然不会,就绕过。我已经死法乙好几次了,周中还死了一次,这次周末果断放弃,选霍村。这场当时有让1.5的盘0.78低水,但是我不想推。还是推了正常盘,最后红半,再说一次庄为什么开1.5/2球盘,就是为了减轻上盘的赔付,毕竟赢3个太难,这场霍村赢2个算是正常操作,也减轻了庄的赔付。霍村赢下比赛就乘机杀入了前四,下赛季欧冠还有希望!

莫雷利亚2:2内卡萨 这场内卡萨受让收米!!这是早上8点的比赛,我刚看完直播,内卡萨全场压制,控球,射门全部占优,最后2:2战平真的不应该。莫雷利亚主场只要不败就能进季后赛,当然属于保守状态。而内卡萨1分还要看别人脸色,赢球才是最好的选择。不知道怎么滴裁判判给了主队一个点球,还有内卡萨前锋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太差,不然可能早打入3,4球了。不过没关系,打平一样收米。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8日06:30

捷报网@小明童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4月28日打赏预告】这3天每天都收米,这样的日子,美滋滋~~

1.单日赞赏:老价格,38球币两场推荐。到了周末会增加到3场。

2.一周赞赏:价格38*7=266球币,因为需要统一管理和执行优惠策略所以恢复到原价。周会员活动依然会有:比如:思路分析。良心球队推荐等等全部作为福利短信,发给周会员。

包周的老铁们可以在打赏理由写明包周,方便记录!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优势之处:

1.周赞赏以后,如果有早场就会直接发给大家,避免了因为赞赏迟而错过单子的尴尬。

2.几天的赞赏可能不稳定,但是周盈利,月盈利还是有保障的。今天黑了可能你不跟了,但是明天赞赏就能回血,这一点需要大家长期跟才有长期盈利。

3.最重要是省去了大家每天充值的麻烦(因为现在有充500送100的活动,肯定比单充要强,因为你迟早要用到)。

浦和红钻vs湘南海洋 浦和有本难念的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