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图尔登vs奥斯坦德 圣图尔登交锋占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图尔登vs奥斯坦德 圣图尔登交锋占优

2018-05-01 13:33 捷报比分网   

 

圣图尔登vs奥斯坦德 圣图尔登交锋占优

圣图尔登vs奥斯坦德

2017/2018比甲欧罗巴资格附加赛

比赛时间:2018-04-29 星期日 02:45

圣图尔登主场交锋有优势;奥斯坦德荣获“平局大师”称号。

【上期回顾】

周四公推全红先放一边不提,赞赏推荐再次一黑一红,近日赞赏推荐陷入怪圈,第一场黑掉,第二场必红,总是这样也不是那么回事,今天赛事丰富,千里推荐3场,看看是啥效果……

【数据分析】

1、主队圣图尔登目前身处欧罗巴附加赛B组,本场比赛是小组第6轮,圣图尔登暂时位居小组第2位,球队在主场与奥斯坦德最近的4次交锋中未尝败绩,交锋优势十足。

2、圣图尔登主强客弱的特点明显,本赛季圣图尔登客场胜率仅有7%,而主场胜率可以达到53%。

3、客队奥斯坦德同样处于欧罗巴附加赛B组,球队最近陷入平局怪圈 ,已经连续5场比赛与对手战平。

4、伤病方面,奥斯坦德后卫安东尼奥-米利奇、前锋尼克拉斯-拉伊塞尔和中场荣克赫勒以及范登德里斯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盘赔分析】

1、亚洲主流公司普遍以主让平半低水开盘,受注后升盘至主让半球中水,对主队信心增强。

2、欧赔方面受注后普遍下调胜赔,上调平赔与负赔,对主队支持力度加大。

3、圣图尔登实力上与奥斯坦德差距不大,不过球队近期一改常规赛时的表现,多采用进攻为主的打法,效果还不错,即时亚盘半球中水足以证明机构对主队持看好之意,本场比赛圣图尔登有望坐和望赢。

亚盘推荐:圣图尔登-0.5

竞彩推荐:3(暂无)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4月27日14时18分

千里3月最后一周赞赏推荐第一名,4月第1周赞赏推荐第一名,上周胜率榜第3名(周胜率为69%),实力保障,长跟常红。

温馨提示:公推赛事由于推荐时间较早,一些观点临场可能有变化,各位还要视具体盘口仔细斟酌,也可以点击下方的“赞赏”,赞赏的朋友可以获得当日精选比赛推荐。

【04月28日赞赏提示】

1.当日赞赏:赞赏28球币可获2场亚盘推荐,推荐方案包含亚盘与竞彩两种玩法。

2.包周赞赏:打赏196元即可连续一周获得千里推荐,朋友们在打赏理由里附上“包周”二字即可,以方便查看。

3.千里将在每晚21:30分(周六、日发送时间提前)准时发送推荐,不让您漏掉一张红单。

关于“打赏”,信得过千里的兄弟就跟上,盈利是长期的,千里无法做到没有黑单,但千里可以做到长久盈利,千里私推的比赛,都是精选稳胆,精选这话可不是白说的,亲们看到的每场推荐都是从至少三场预选比赛中再度甄选而出的,尽管依然会出现黑单,但胜率长期稳定在70%附近,一个足够稳定盈利的胜率,长跟常红,长期支持必有收获。

捷报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