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恩利vs布赖顿 布赖顿战意更浓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利vs布赖顿 布赖顿战意更浓

2018-05-01 13:38 捷报比分网   

 

伯恩利vs布赖顿 布赖顿战意更浓

伯恩利vs布赖顿

英超

比赛时间:2018-04-28 22:00

本赛季携手升入英超的两兄弟本轮狭路相逢,一个高枕无忧,一个为保级挣扎。

[赛前情报]

1.伯恩利目前积53分排名第7,处在一个无欲无求的境地。

2.布莱顿积36分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7分,联赛还剩3轮,保级问题不大。

3.伯恩利近来连胜的势头被切尔西终结,接着又被斯托克城逼平。

4.布莱顿本赛季客场成绩排名垫底,球队不善于打客场比赛,近来客场3连败。

5.双方交手历史,近4次都打成了平局。

[亚欧解盘]

本场比赛各大机构以主让平半搭载低水起步,后市集中受注于主让平半搭载中高水,机构也是通过调整水位来平衡上下盘筹码。两支球队是上赛季的升班马,在之前的交手中也是和局较多。以双方近期的表现来看,平半盘搭载中高似乎略浅,对近来势头不错的伯恩利来说输半博全,未免过于便宜,所以本场不妨小博下盘布莱顿不败。

竞彩推荐: 0/1 (2.04-2.95-3.35)

亚指推荐:布莱顿 +0.25

【点击参与】全新奖池活动免费玩,猜中就能分奖金!

以上各自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 4月27日16时00分

捷报网@极限足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温馨提示:极限足球每天会给大家带来2场精选推荐,赞赏28球币2场精选推荐(为保证推荐比赛质量,比赛少的时候只精选1场比赛推荐,第二天会给各位赞赏老铁补推一场)。21:30截止打赏,21:30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心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