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美因茨vs弗赖堡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因茨vs弗赖堡 赛前声音

2018-04-18 17:5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科法斯竞技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美因茨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成绩,交锋基本不相上下。

【近期表现】

美因茨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位,落后本轮对手排在第15位的弗赖堡3分但净胜球却比对方多5粒,因此今战若能击败对手,美因茨或将因净胜球优势脱离尾三。

弗赖堡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一胜难求,但他们却是输足4场,状态更差,本赛季至今14轮客战,弗赖堡只赢了一场,对手是垫底的科隆。

【伤停分析】

美因茨:替补中卫邦格特、半主力中卫巴罗衮、主力中卫贝尔和哈克、替补进攻中场马克西姆、主力右后卫多纳蒂红牌停赛。

弗赖堡:替补进攻中场拉维特、主力中前卫弗朗茨、主力后腰R-科赫和霍夫勒

【赛前须知】

1、美因茨目前有2/3的联赛积分是在主场斩获,2018年之后5轮主场录得1胜2平2负,两场败仗的对手是拜仁和沙尔克,输球也情有可原。

2、目前弗赖堡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上轮击败他们的狼堡同积30分,今战只要取得一分就能在排名上反超对手,因此今战弗赖堡肯定是以保持不败为大前提的。

3、弗赖堡近7轮客战有5场平局收场,要知道目前为止客场一共只有6场平局。平局率大增表明弗赖堡客战有所好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