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博塔弗戈vs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攻防体系更加完善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塔弗戈vs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攻防体系更加完善

2018-04-16 13:50 捷报比分网   

 

博塔弗戈vs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攻防体系更加完善

对阵双方:博塔弗戈vs帕尔梅拉斯

赛事:巴甲第1轮

时间:04-17 07:00

新赛季的巴甲联赛将战火重燃,其中博塔弗戈将要在主场迎来帕尔梅拉斯队的挑战。博塔弗戈在上一场的南俱杯的比赛中1球险胜弱旅奥达斯,也止住了跨赛季的6轮不胜的尴尬战绩。主队在上赛季的联赛表现尚可,联赛取得14胜11平13负的战绩。球队自主场的表现一般,19个主场取得9胜3平7负的战绩,球队在主场的防守十分一般,场均丢球也有1.2左右。

客队在上一轮主场挑战博卡青年队,球队在场面上是不落下风的,但最终1-1双方握手言和。而球队在近期客场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随着上一个客场1球小胜科林蒂安,球队也迎来了客场的5连胜,场均2球的进攻、防线1球未失的表现堪称完美。只要球队能够保持目前的攻防状态,此番前去客场有望保平争胜。

在双方近3次的交战中,帕尔梅拉斯全面占据上风!取得全胜佳绩,无论是从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技战术实力还是人员配置的都要比主队出色不少。因此亚盘并没有给予主队主场支持,而是给予客队让平半并搭载高水起步,但随着盘口深入,客胜水位持续走低,更加强化了对客队的信任。而且客队当前4231的攻防体系也运转的十分流畅自如,尤其是在由攻转守这一块做得相当出色,因此客队更有能力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