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香港杰志vs天津权健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杰志vs天津权健 赛前声音

2018-04-04 17:5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旺角大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首回合交手权健就曾在主场3-0完胜。

【近期表现】

香港杰志联赛至今15轮13胜2平保持不败雄踞榜首。不过在亚冠赛场,香港杰志实力难有竞争力,前四轮战罢仅有1胜3负积3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一。

天津权健近期联赛发挥不佳,最近5场比赛仅有1胜4负,而在亚冠赛场,权健目前2胜1平1负积7分,落后全北现代2分,领先第三名柏太阳神3分暂居第二。

【赛前须知】

1、在上周末与广州恒大进行了一场恶战之后,本场比赛天津权健仍有体能隐患,不过在士气上,天津权健球员们应该没有太大影响。

2、最考验天津权健的是球员们的心态,考虑到对手会密集防守,这需要天津权健球员们耐心组织攻势,克服体能劣势,增加积极跑动。

3、由于孙可本轮亚冠联赛停赛,天津权健队洋将莫德斯特很可能与伤愈复出的帕托组成双前锋,配以最近惯用的三中卫及五中场,向中国香港杰志队发起冲击。

4、虽然杰志拥有前乌拉圭国脚弗兰,但实力上与权健仍然有明显差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