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佩纳罗尔vs图库曼竞技 佩纳罗尔主场强势,抢分战意明显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纳罗尔vs图库曼竞技 佩纳罗尔主场强势,抢分战意明显

2018-04-04 13:29 捷报比分网   

 

佩纳罗尔vs图库曼竞技 佩纳罗尔主场强势,抢分战意明显

对阵:佩纳罗尔vs图库曼竞技

联赛:解放者杯

时间:2018/04/05 06:15

两队狭路又相逢,盘口稳中有升,从实力来说,佩纳罗尔还是略胜一筹。

基本面分析

佩纳罗尔是一支乌拉圭联赛劲旅,目前在联赛中7胜2平1负排在第二位,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在自由杯小组赛中第一场比赛作客玻利维亚高原0:1不敌史庄格斯,全场比赛球队都没能获得多少机会,输球也算在合理范围内,上个赛季自由杯球队小组赛2胜4负排名垫底被淘汰出局。

图库曼竞技是一支阿根廷联赛劲旅,球队目前在阿甲联赛中排名第13位,客场2胜3平5负,作客能力较为一般。自由杯小组赛第一场球队在主场0:2不敌自由队,没能打出开门红,上个赛季球队在小组排名第三,同样无缘淘汰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