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里迪莫vs摩雷伦斯 马里迪莫火力全开主场宜高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里迪莫vs摩雷伦斯 马里迪莫火力全开主场宜高看!

2018-04-15 13:26 捷报比分网   

 

马里迪莫vs摩雷伦斯 马里迪莫火力全开主场宜高看!

对阵双方:马里迪莫vs摩雷伦斯

赛事:葡超第30轮

时间:04-15 23:00

 

马里迪莫在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尚可,联赛29轮战罢取得12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基本上欧冠无望降级无忧。球队在近期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上一轮做客战平埃斯托里尔队,球队近4轮取得3胜1平的彪炳战绩,近期在主场更是火力全开!主场3连胜期间场均至少3球。

摩里伦斯的表现则要逊色不少,联赛29轮录得7胜7平15负的战绩,目前距离降级区有4分之差,依然存在降级的风险。摩里伦斯也是一支依靠主场抢分的球队,在客场的表现是十分糟糕的!近14个客场取得3胜1平10负的糟糕战绩,上一轮在客场3-4不敌波尔蒂芒尼斯,球队已经遭遇客场3连败,而且球队也是一支进攻大开大合型的球队!以至于分出比赛胜负较多,而且在客场面对积分榜前列的球队时一胜难求。

从两队的过往交锋来看,马里迪莫占据比较大的优势!近3次对决未尝败绩,在主场更是取得连胜。亚盘直接以主让半球并搭载高水起步,给予主队主场一定的认可!即时竞彩主胜指数接近2,也是对客队上一轮状态回暖存在一定的顾虑,但是以客队在客场的后防表现来看,面对主队近期如潮水般的进攻,防线很有可能溃败,因而主胜指数偏高颇有些阻上之嫌,不妨建议主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