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湘南海洋vs广岛三箭 升班马闯关避三箭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湘南海洋vs广岛三箭 升班马闯关避三箭

2018-04-18 17:54 捷报比分网   

 

湘南海洋vs广岛三箭 升班马闯关避三箭

2018 日职

比赛时间:2018-04-15 星期日 15:00

广岛三箭本赛季支持而后勇,本场比赛球队到底能否继续高歌猛进了?

【基本面分析】

1.湘南海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这匹升班马目前整体战绩还算是不太理想,而且最近的六场比赛,球队是输掉了其中的五场,局面确实惨淡不堪。

湘南海洋新赛季的五个主场,球队的战绩是3胜1平1负,其中在联赛主场是不败的战绩,上一个主场更是绝杀了鹿岛鹿角,所以球队依然有可战之力。

2.广岛三箭本就是日职联赛的强队,这支球队本赛季在联赛的战绩非常的出色,球队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所以本场球队依然虎视眈眈。

广岛三箭新赛季的客场,球队的战绩是五战全胜,这个战绩还是非常出色的,而且这五场比赛,球队仅仅才丢掉一个球,确实让人惊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