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名古屋鲸八vs大阪钢巴 客让微弱大阪谨慎评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古屋鲸八vs大阪钢巴 客让微弱大阪谨慎评估

2018-04-04 10:28 捷报比分网   

 

名古屋鲸八vs大阪钢巴 客让微弱大阪谨慎评估

名古屋鲸八vs大阪钢巴

201日联杯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4-04 星期三 18:00

因为专注于联赛保级,升班马名古屋鲸八对日联杯似乎并不是十分感冒。

对战背景

1、名古屋鲸八上轮日职联客场2-3不敌鸟栖沙岩,近期遭遇3连败,近5轮比赛1平4负。

2、名古屋鲸八前两轮日联杯连续负于浦和红钻和广岛三箭,两场比赛总计丢掉6球,每场至少丢掉2球。

3、名古屋鲸八本赛季前3个主场1胜2负,3场比赛只打进两球,没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

4、大阪钢巴上轮日职联客场2-3不敌东京FC,本赛季前7轮比赛1胜1平5负,仅击败浦和红钻,期间每轮比赛都有失球,场均失球数超过2球。

5、大阪钢巴前两轮日联杯1胜1负,期间每场比赛的总比分至少达到4球。

6、大阪钢巴本赛季前4个客场1胜3负,近10个客场只有1场不失球。

7、大阪钢巴本赛季日联杯揭幕战主场2-3爆冷负于名古屋鲸八,近6次交手只有1次对战胜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